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梅塔塔.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梅塔塔
别号 见习爱神
发色 粉发
瞳色 粉瞳
年龄 外貌年龄14岁左右(胸部除外)
真实年龄500+
声优 龟娘
萌点 呆毛天然呆尾扎长发巨乳吃货冒失红娘元气制服魔法少女虎牙
活动范围 龙麒中学(漫画)
龙麒学院(动画)
个人状态 失恋中
亲属或相关人
江浩一唐萱林渊夏紫瞳华羽珊
喂,少年,快回答我,爱神巧克力是你吃了么?
——梅塔塔

梅塔塔,是由Vivian创作的国产漫画爱神巧克力进行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本作主要女主之一,见习乳神爱神,导致江浩一和众多女主角的故事发生的始作俑者。由于一时玩忽职守,将祈求爱神的巧克力变成了魔法蛋糕,而又被江浩一拿走和其他主角一同吃下,导致女主角们对江浩一产生了爱情的错误记忆。梅塔塔引导江浩一逐一满足女主角们内心的渴望,从而解除魔法。

虽然有着天使一般的外貌,但性格却像小恶魔一样古灵精怪。是个吃货,经常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和江浩一交谈。当江浩一大喊她的名字时她会应声出现,无私地帮助他。而有时又会不请自来,突然出现在江浩一身旁。

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江浩一经常在一起的梅塔塔也禁不住对他动了凡心。然而作为爱神的她,却没有爱他人的权利,只能独自离开、默默地流泪。

相关角色

后宫男主,阴错阳差让江浩一和其他女性角色吃下了施了魔法的蛋糕,从而导致后续故事的发生。只有江浩一可以看到梅塔塔,而在其他人看来,在和梅塔塔交谈的江浩一就像是在和空气说话。
  • 夏紫瞳、唐萱、林渊等其他女主
  • 克罗
梅塔塔的非直接上司,从500年前就喜欢梅塔塔,一直想对梅塔塔用爱神巧克力进行喂食play,但没能成功。为了帮助梅塔塔尽快完成爱神任务,在白轩夜的事件中,代替梅塔塔对江浩一进行帮助。
爱神巧克力的制作者,梅塔塔非常尊敬厂长甚至说过“我喜欢厂长!这辈子非厂长不嫁!”这种话

图库欣赏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