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格米莉亚

Gumilli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格米莉亚
グーミリア
Gumillia
别号 八号狙击手、冥界之主
声优 GUMI
萌点 绿发无口精灵
出身地区 露西菲尼亚王国
亲属或相关人
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米凯拉

格米莉亚(日语:グーミリア,英语:Gumillia)是mothy创作的《七宗罪系列》及《恶之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露西菲尼亚王国王宫任职的魔导师,师从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

人物小传

生性沉默寡言,散发着神秘气息,十分看重上下关系。接受了千年树的命令,以学徒的身份接近自认为是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的莱维亚,进行监视,计划在莱维亚取回记忆的时候和米凯拉一起将其封印。

号称是下一代的三英雄,身为魔导师的实力还是未知数。与艾尔菲戈特王国的米凯拉是好友。

事实上和米凯拉一样是千年树的精灵眷属。虽然老是以不带感情的口吻说话,其实非常珍重朋友。身为精灵能变身成花栗鼠,转生时选择了艾尔菲戈特王国首位女宰相谷米娜·葛拉斯雷德的外貌。帮助艾尔露卡击败化身为阿比斯·I·R伊莲娜·克洛克沃克,夺回艾尔露卡的身体。革命之后和艾尔露卡一同旅行,前往东方的塔桑帝国蛇国寻找雷维安塔双剑。两人失散后,在贝尔杰尼亚帝国成为皇帝顾问。

与艾尔露卡会合后被篡改记忆,加入犯罪组织,代号是“八号狙击手”,枪法很准。为了避免伊莲娜得到汉森的转世“五号小丑”雷米·阿伯拉尔,与艾尔露卡合作将其狙杀,由于雷米已经与暴食恶魔签订契约,因此雷米没有真正死亡。

在艾尔菲戈特王国北部高地参与决斗,与艾尔露卡一起对抗伊莲娜和雷米,决斗中利用愤怒恶魔赛特·特维莱特杀死雷米,被战斗余波冲击到法庭。之后又在混战中被冲击到冥界。由于并未真正死亡,所以无法前往天堂而被困在冥界。与赛特暂时达成妥协,对冥界中的瘴气进行研究,自封为“冥界之主”。

在《恶之大罪 圆尾坂的裁缝店》中,作为使其灵魂错误地来到冥界的补偿其实是赛特的锅,答应实现乐舍的师父魏耶罗一个愿望,恢复了乐舍的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格米莉亚与曲目《冥界之主》似乎并没有直接关联

相关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