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Hare.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校条 祭めんじょう はれ
Menjou Hare
別號 祭妹 小祭
髮色 褐髮
瞳色 褐瞳
年齡 16歲
聲優 島村侑
萌點 巨乳治癒敗犬
Void 繃帶
Void數值 1832
學校 天王洲第一高校
社團 現代映像研究同好會
狀態 因Void被打碎犧牲,被封存在理想鄉
相關角色 櫻滿集

校條祭Production I.G所創作的動畫罪惡王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Lilium formosanum var pricei.jpg 不幸地,校條祭已經逝世,讓我們永遠緬懷她。

簡介

映研部部員,櫻滿集的同班同學和青梅竹馬,與集同住一樓中,在集需要的時候給予了集心靈支柱。愛慕著和善的集,認為集能夠成為一個溫柔的國王。

TV動畫第11話(共鳴:resonance)中被集襲胸取出虛空,外形為繃帶,能力為「修復」,能夠治療生物和修復物體。

校條祭的貼胸告白

在集茫然失措時給予集鼓勵與肯定,TV動畫第15話(告白:sacrifice)中鼓起勇氣對集使用洗面奶表白。在與集解救颯太等人的事件中身受重傷,但為了治癒受傷的集,不顧自身安危依然勉強召出虛空,因為虛空被GHQ的直升機打碎而導致身體結晶化,最終在集的懷裡化為結晶逝去,導致集馬上轉頭推倒正式變成冷酷的王。

第22話(最終話)的結尾,眾人再次聚會,而桌上的蛋糕上寫著:「Happy Birthday Hare」(生日快樂,祭)。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