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Ichii yui.jpg
pixiv ID: 61669966
基本资料
姓名 櫟井いちいゆい
(Ichii Yui)
别号 小唯
发色 黄绿发
瞳色 黄绿瞳
身高 160cm
生日 5月1日
血型 A型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津田美波
萌点 吐槽傲娇下双马尾暴力女百合青梅竹马罪孽深重的女人
亲属或相关人
野野原柚子日向缘相川千穗松本赖子

栎井唯日语:櫟井唯)是由三上小又所创作的漫画YUYU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本作的主人公之一。情报处理部的一员。独生子。

作为情报处理部3人中最有常识性的一人,性格率直,干脆有时面对柚子的攻势也会傲娇,平时的言行举止像男性一样。

对经常暴走的野野原柚子天然呆日向缘进行吐槽,是本作的第一吐槽役。

对于柚子的捉弄,大多数情况都是施以肉体上的惩罚,但是被缘捉弄的时候却不怎么出手。

经常被柚子和缘说很可爱,在夏日祭的时候还被搭讪了。

经常被柚子和缘有意无意地告白,相川千穗还一直暗恋着她,果然其实是后宫主吗。

在没有日向缘在场的时候这个动画就会变成就会变成《爱杀宝贝》(野野原柚子=折部安奈,栎井唯=索尼娅)。

栎井唯人设图
主角三人的标准表情

经历

  • 以前曾经没拿住菜刀结果砸到了脚趾甲上把整个脚趾甲都切断了。[1]
  • 小学时一次远足给了缘一袋零食而和缘成为了好朋友。因为从小和身为大小姐且对金钱感觉迟钝的缘在一起,感受到了有钱人家大小姐的生活和自己的生活有很大区别,导致栎井唯对金钱的态度总是很认真。
  • 在高中一年级时胸部的大小还和柚子与缘差不多,二年级时就已经成长到连去年的泳衣都穿不下了。

《闪耀幻想曲》的唯

是《YUYU式》里第一个有限定卡的角色。

活动剧情
  • 2018年3月2日的活动《风云!女儿节》(風雲!ヒナ祭り)中,与苺香结音勇鱼在不知情下接受了会说话的女儿节人偶左大臣、右大臣的甜酒,开启了女儿节的试炼。后来在莱涅康娜的解说下了解了艾特瓦利亚的女儿节的详情,开始挑战雏之山(ヒナマウンテン)。虽然不得不接受很麻烦的挑战,但因乐在其中的琪拉拉而得到了治愈。其中,在山的第5段与柚子进行了短歌(たんか)对决,期间一度歪题到油轮(タンカー)讨论上,并取胜。登上山顶后遭到左大臣、右大臣的背叛,险些被推下山崖,在击败她们后成功回到了镇上。一周后,4人拒绝参加「大女儿节(グレートヒナ祭り)」。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这里并不是本篇,而是在第一卷附赠页中(柚子第45页,缘第84页,唯第117页)的第一栏介绍的“过去受过的最严重的伤”这个话题中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