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柯内莉亚·li·布里塔尼亚

大萌字.svg
Kenailiya 0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柯内莉亚·li·布里塔尼亚
别号 布里塔尼亚魔女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年龄 27岁
生日 1月13日
声优 皆川纯子
萌点 军人妹控姐姐
出身地区 布里塔尼亚帝国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布里塔尼亚帝国
个人状态 定居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维蕾塔·努玛丽安娜·vi·布里塔尼亚

柯内莉亚·li·布里塔尼亚MediaMix作品CODE GEAS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柯内莉亚·li·布里塔尼亚コーネリア・リ・ブリタニア(Cornelia li Britannia)。布里塔尼亚皇族第二皇女,皇历1991年1月13日出生,鲁鲁修的同父异母姐姐。

称呼11区人为数字,对待11区殖民的的策略简单残暴。非常崇敬玛丽安娜骑士候。作战能力强大,性格坚毅,并与直属的亲卫队们驾驶著专用的Knightmare グロースター侵略世界各地与扫荡反抗军,独自一人摧毁了中东地区的一座城堡,并将广大中东改造成AREA 18。

起初对朱雀抱有极高的戒心,指令朱雀担任藤堂镜志郎的处刑官,在尤菲米娅的影响下对朱雀的信任逐渐增加,在第一次黑色叛乱时期将ZERO的行踪告诉朱雀,也将骑士候的爵位授予朱雀。

十分珍视尤菲米娅,在尤菲米娅死去后发誓报仇,鲁鲁修被抓获后行踪不明,实际上一直在暗中追查GEASS教团,并终于找到了教团的所在地,但因为无法抵挡GEASS被捕。

后被攻破教团的ORANGE带进斑鸠,并在修奈泽尔前来揭穿GEASS事情之前逃脱,随修奈泽尔一同去往柬埔寨的布里塔尼亚机关,并在达摩克里斯上为了阻止修奈泽尔而被枪击。

后来在蓬莱岛的医院见到了吉尔福德,并感叹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其实生逢其时的话会是个少有的明君,修奈泽尔其实并没有要了自己的命。

在鲁鲁修宣布统治世界的时候带领一批人逃脱,并暗中筹划反抗,在鲁鲁修被刺的同时揭竿而起。有推测认为,她在组织反抗人员过程中,实际上和鲁鲁修及朱雀有联系并受其安排。

随后定居日本。

柯内莉亚所搭乘的是最新型Knightmare机甲。是Sutherland的发展型,背后有披风。并且在胸部装备了对人用的机枪。另外头部有2支大“角”。

名为:格洛斯特・柯内莉亚机(グロースター, Gloucester)。型式编号:RPI-00/SC ,全高:4.84m ,战斗重量:7850kg。

玛丽安娜

柯内莉亚与玛丽安娜

柯奈利亚十分崇拜玛丽安娜,在她年轻的时候,负责担任玛丽安娜的警卫。由于玛丽安娜的要求使得警卫不在导致了袭击的发生。

在玛丽安娜发生意外后,她详细的调查了经过,发现修奈泽尔奉王命将玛丽安娜的遗体运走,除此之外没有其它的结果。

游戏中

角色能力:运动能力/思考力/指导力/行动力:10,精神力:8,博爱:4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