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末原恭子

大萌字.svg
Moyua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末原 恭子すえはら きょうこSuehara Kyouko
别号 魔法使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47cm
生日 8月9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寿美菜子
萌点 环形辫魔法少女凡人的意志城之内
所属团体 南大阪姬松高中
亲属或相关人
爱宕洋榎爱宕绢惠

末原恭子(日语:末原 恭子すえはら きょうこ)是小林立创作的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姬松高中三年级学生,麻将部成员,团体赛的位置为大将,在队伍中是实力仅次于爱宕洋榎的选手。军师型人物,会为了比赛收集分析对手情报,自称是凡人,没有外挂,只能靠思考来追赶,但相信有外挂存在,这一点和完全数据流的原村和不同。

然而虽然恭子没有外挂,但却拥有类似上条当麻的幻想之手,经常能阻断宫永咲的攻势,克制咲的能力,以及硬抗狮子原爽的花式外挂,甚至后来跟咲进行纯拼雀力无挂肉搏也不落下风,实力可见一斑。

经历

  • 南大阪代表姬松高中入围全国高中麻将大赛。出任大将位。
  • 团体战一回战对阵广岛鹿老渡、岐阜斐太商业、石川鞍月,一位晋级。
  • 团体战二回战对阵鹿儿岛永水女子高中、岩手宫守女子高中、长野清澄高中,得点101700,领先第永水女子500点二位晋级。
  • 团体战三回战对阵长野清澄高中、南北海道有珠山高中、东东京临海女子高中,得点101700,落后清澄100点三位淘汰。
  • 团体战第五名争夺战对阵福冈新道寺女子高中、北大阪千里山女子高中、南北海道有珠山高中。

诗词

婊末原

吃饭睡池田
婊完池田婊花田
婊完花田婊末原
回头有只烧鸡玄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