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月刊Comic电击大王

KADOKAWA Phoenix.jpg
新しい物語をつくろう。
欢迎大家参与完善角川大家族系列条目。

月刊Comic电击大王封面.jpg
基本资料
刊物名称 月刊Comic电击大王
刊物别名 Comic电击大王
创刊时间 1994年4月18日
出版周期 季刊 → 隔月刊 → 月刊(每月27日发卖)
出版单位 KADOKAWA
主要刊载内容 漫画

《月刊Comic电击大王》是日本出版社KADOKAWA/ASCII Media Works发行的漫画杂志。1994年创刊,原名《Comic电击大王》。

杂志简介

跨媒体少年漫画杂志。作品题材涉及校园、幻想、生活等方面。除漫画连载外,每期还有动画及游戏的资讯情报。

其前身是万代于1988年创刊、1992年休刊的漫画杂志《Cyber Comics》,后与MediaWorks旗下游戏杂志《电击王》副刊《Comic电击王》合并,于1994年4月18日创立《Comic电击大王》。之后月刊化并改名为《月刊Comic电击大王》。

至2007年12月,月刊Comic电击大王宣传语是“面向尖端漫画一代的超高质量漫画杂志!!”(最先端コミック世代に贈る超高画質コミック誌!!),而2017年至今宣传语为“适合所有内容粉丝的最强内容杂志!!”(すべてのコンテンツファンに贈る最強コンテンツマガジン!!)。

现有增刊《Comic电击大王G》等。原有增刊《电击萌王》,现已独立创刊。

主要作品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