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普鲁修卡

大萌字.png
プルシュカ_自撮り.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プルシュカ
别号 プル石
发色 绿+白
瞳色 红瞳
声优 水濑祈
萌点 萝莉
活动范围 深界五层
个人状态 白笛
亲属或相关人
波多尔多莉可
今天是你的生日,是你冒险的开始。

普鲁修卡日语:プルシュカ)是由土笔章人所创作漫画来自深渊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白笛·黎明卿波多尔多的女儿,十分喜欢自己的父亲,和父亲一起住在深界五层的前线基地Id Front。名字由父亲所起,含义是“破晓之花”。

实际上是被波多尔多收养的祈手的女儿,波多尔多为了在自己身上再现“咪蒂-娜娜奇实验”的结果,将其培养成深爱自己的女儿。

热爱冒险,经常背着父亲四处探索,头发因为深界五层的上升负荷而变得卷曲。和同样热爱冒险的莉可很快便成为了朋友,梦想是和爸爸与莉可等人一起去冒险。

养有一只宠物“梅尼亚”,是十岁生日的时候父亲送给自己的礼物。实际上是因为她收下了梅尼亚而将这一天定为她的生日。平时让它呆在她的帽子里,带着它到处冒险。

经历

于第28话登场,在前线基地门口与莉可等人相遇,在基地中给他们带路。

当晚发现了因为深界五层的上升负荷而失控的莉可并了制止她,两人很快成为了朋友。

帮助莉可克服上升负荷到达二楼,寻找雷格和娜娜奇。发现祈手在对雷格进行实验后帮助三人逃出前线基地。

被波多尔多制成“弹匣(Cartridge)”,帮助波多尔多克服深界六层的诅咒,使其获得“祝福”,自身也变成生骸。

战斗结束后,因为希望与爸爸和莉可等人一起冒险的愿望而化身成属于莉可的“生命回响之石Your Worth”,帮助莉可等人启动了前往深界六层的装置。

虽然变成了石头,但是莉可还是可以感受到普拉修卡的情感波动。

普拉修卡在深界六层被盗后,被交给善于处理石头的生骸进行加工,莉可找到她时因为没有感觉到她有抗拒的感觉所以没有立即将其讨回。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