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Warning.png
大萌字.svg
Putni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Владлена Владимировна Путина
别号 女沙皇,普大帝
发色 金发
瞳色 灰瞳
年龄 61岁
生日 10月7日
萌点 强气腹黑女王抖S元气偶像
出身地区 苏联列宁格勒
活动范围 露西亚
所属团体 露西亚苏联娘KGB娘
个人状态 露西亚的大统领
亲属或相关人
梅德韦杰娃

瓦拉德连娜·弗拉基米罗芙娜·普京娜是现任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的娘化角色。

简介

爱国且强气的银发女王,曾经投身在苏联娘所属的偷窥狂人KGB娘手下干活,在德国娘那里工作过一段时间机密事项)。

苏联娘千古后,普京娜进入政坛,2000年成为露西亚的第二任大统领。从此开始了振兴露西亚的征程。

“给我二十年,我还你一个强大的露西亚KUMA!”

上台后的普京娜立刻表现出极其强气的一面,无论是面对车臣的土匪,国内的寡头,还是美国娘的挑衅。她都以绝对的抖S让对手碰一鼻子灰或者头破血流。尤其是一帮苏联娘的反骨仔在花样作死时,会被黑化的普京娜率领一大帮战斗种族用各式花样玩法中出到一库格鲁吉亚娘&乌克兰娘:你别过来!别过来!我喊人了!我真的喊人了!……哎呦!米国啪啪救我……普京娜:叫啊!你叫啊!姐我刚想到一个新玩法,包你爽!

同时,普京娜积极振兴露西亚的经济,让因为苏联娘千古而差点坏掉的露西亚成功补魔。使得露西亚可以有重振大国雄风的实力,成为真·大流氓

因此,作为KUMA家新一代女沙皇的普京娜是美国娘和欧盟娘长期讨厌和抹黑的对象。不过由于她对露西亚复兴作出的贡献和对美国娘的强硬态度,成为了大多数KUMA们的新时代人气偶像,KUMA妹子们甚至有一首歌,叫《要嫁百合就要嫁百合普京那样的人》。

普京娜对天朝娘很友好,经常和天朝保持高度的同步率来对付同时恶心美国娘和11区。因此,在天朝也有很多兔子成为了她的粉丝。

普京娜还是一个元气十足女王,除了是柔道黑带外,她还经常进行骑马、打猎、钓鱼、滑雪、游泳,让人们总觉得她好像还是一个精力充沛乙女这是紫妈既视感么?aqswdectfrvtghunijopioijohnuygbyfvtcdesxwedrfvtbguyhiumjiuyvftrssexrybtgnyu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