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Hinata kaho.jpg
基本資料
姓名 日向ひなた 夏帆かほ
(Hinata Kaho)
別號
髮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65cm
年齡 17歲
生日 8月12日
星座 獅子座
聲優 鬼頭明里
萌點 雙馬尾傲嬌元氣玩家巨乳差生金髮碧眼真·非洲人(TV第七話)
所屬團體 Stile
親屬或相關人
櫻之宮莓香迪諾星川麻冬秋月紅葉
異空同體:姬坂乃愛托爾瀨川茜修凡(沒毛病啊)

日向夏帆是由中山幸創作的漫畫調教咖啡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傲嬌角色擔當。17歲。頭髮是金髮雙馬尾。體型穠纖合度。愛好是遊戲,全部類別都精通而非常自豪,但是經常因為在遊戲廳看到高難度的遊戲,不自覺地想去挑戰導致錢都花光了而苦惱著。另外因為沉迷遊戲而在現實中朋友很少。

經歷

在莓香來之前就已經在Stile打工,擔當角色為傲嬌,有著金髮雙馬尾和巨乳的好身材。原本的髮型並不是這樣@姬坂乃愛[1],但為了更像傲嬌而被迪諾提議改為雙馬尾。

對遊戲有很大的興趣,不論是音游、電視遊戲還是電話遊戲都會玩,就連平板電腦里都是一大堆的遊戲應用。為了挑戰難度經常會到遊戲中心玩,亦因此經常缺錢。貌似雙親都很喜歡玩遊戲,因此有可能是夏帆遊戲成癮的原因。因為太沉迷於遊戲導致現實中的朋友很少,成績亦很差,經常要補考。

雖然是傲嬌擔當,但本人卻一點都不傲嬌。因為秋月是天然的傲嬌,夏帆會把他當作參考對象。和秋月有著共同的遊戲興趣,再加上倆人都是同期的員工,因此相性很合,雖然還未到戀人的程度,但最近倆人的關係似乎有所上升。

畫廊

《閃耀幻想曲》的夏帆

於2018年1月10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閃耀幻想曲》卡池並常駐。

活動劇情
  • 2018年1月10日的活動《Stile二號店開張!》(スティーレ 2号店オープン!)中,因萊涅太過忙碌而與苺香麻冬在店裡幫忙接待客人,結果因為吸引了更多客人而使人手依然不足,故決定開分店,並取名為「Stile二號店」。某一天,萊涅決定開發新菜單,三人以實現一個願望為賭注進行了比賽。於是以「拜託康娜製作遊戲」為願望,與對接待客人的「交涉術」感興趣的柯爾克組隊了。之後到鄰鎮參加咖啡豆的「抓娃娃機」遊戲,橫掃了全部的咖啡豆,做出了咖啡果凍。但由於苺香、蘭普琪拉拉誤解除了石像的封印,魔物被釋放並干擾了比賽。最終,魔物被萊涅封印,比賽以平局收場。
    • 在2018年10月17日的復刻活動中,與眾人一起接受愛香的諮詢。
  • 2018年3月2日的活動《風雲!女兒節》(風雲!ヒナ祭り)中,被五樂童(五人囃子)籠絡,在雛之山(ヒナマウンテン)第5段與苺香進行樂器對決。因為音游(比如太鼓)玩得多而很有自信,結果選題卻是古箏,很普通地輸給了大小姐苺香。
  • 2018年8月3日的活動《年度海之家》(海の家オブザイヤー)中,因為夏日缺少活動而感到無聊的可憐的啟發下決定「度假」,並叫上了榮依子、夏帆、由紀。眾人一起去購買泳裝和其他物件,綾也叫上了陽子一起挑選,本打算隨便應付買一件的光則由榮依子以及跟過來的幫忙選了。在商店裡偶遇琪拉拉,得知她和萊涅去海邊有事,下次再買泳裝和大家一起玩。梅老師:泳裝立繪摸了!
    來到海邊的眾人玩樂之後,中午打算去海之家吃飯,卻發現到處都已滿員。這時,透發現琪拉拉和萊涅在其中一間海之家前,眾人過去詢問,原來在商店裡說的就是這件事,而預定要來幫忙的其他人突然有事,導致到了中午也沒能開始營業,於是眾人也打算幫忙。
    在眾人的幫忙下,花了一天時間準備。第二天正要開業時,眾人得知剛好是每年一次的「年度海之家」活動,可以參與待客評比、競速、運動會等項目,而解說則由蘭普負責。由於獎品包含了一季度飲食及玩樂的免單等,眾人便立志要拿下優勝。待客評比由綾和榮依子參加;敲西瓜比賽由由紀負責指引,透負責持棒本職工作;水槍生存遊戲由夏帆、可憐和光參加。下午的比賽要求和上午同樣的選手穿著泳裝,光、由紀、綾和夏帆卻發現泳裝消失了,一番找尋後在店外看到庫洛蒙們攜帶著從遊客處搜刮的大量泳裝,便和琪拉拉追了過去;泳裝沒被偷走的透、可憐、榮依子則去套路蘭普以拖延比賽時間。5人追庫洛蒙們到了一個洞窟里,拿回了泳裝,卻因為那個洞窟是海之主的巢穴而導致海之主暴走了。最終,讓海之主平靜下來,並取得了比賽的第一。開了慶祝會後,突然想起沒能真正「度假」(到海里玩)的大家一起去玩了。
    • 泳裝盜竊事件的真相:七賢者・芝麻セサミ)由於年末的休假申請批了半年才批下來神官這是黑心企業吧,只好在夏天到海邊遊玩。游完泳後在海上漂著時由於犯困撞到了某個不明物體,導致泳裝脫落並被浪沖走了,只能躲在洞窟里讓庫洛蒙們去找能替代遮擋身體的東西。
    • 可以得知時間線在《風雲!女兒節》之後。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釋

  1. 髮色+聲優梗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