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散华礼弥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同名漫画及其衍生作品的女主角

关于:同名漫画

参见条目:「散华礼弥(作品)
大萌字.svg
Fe9c9caea5.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散華 礼弥(さんか れあ,Sanka Rea)
别号 僵尸娘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蓝瞳
年龄 15岁
声优 内田真礼
萌点 弱娇天然呆僵尸大小姐黑长直姬发式发饰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散华女中
生日忌日 2012-05-18
亲属或相关人
降谷千纮;父亲:散华团一郎;继母:散华亚里亚

散华礼弥服部充的漫画《散华礼弥》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简介

作为散华家的独生女千金,无论是读书或是人气均非常了得,可是因为家庭因素(某鬼父……最大的爱好是在礼弥的生日拍她的裸照),而一直未能过着普通少女的生活。她的梦想是渴望自由,并且能够作为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去谈一场恋爱。

她与男主角降谷千纮(萌系猫耳,极端喜好僵尸及其衍生品)并没有任何相交点,但在机缘巧合之下,礼弥在废弃的运动馆对水井发泄时遇见了千纮。而千纮正在以一本屋底翻出的神秘书籍为配方,试图复活在车祸中丧生的爱猫“叭噗”,最终两人一起研究出了以紫阳花(别名绣球花)毒炼成的不完全复活药,使得“叭噗”复活成僵尸猫。而礼弥在偷偷服药后不久后意外与鬼父在悬崖上争执时踩空身亡。而喝了降谷复活药的礼弥,虽然成功复活,但她却要以僵尸的身份生存下去。

于是,散华礼弥变成了一个超萌的僵尸娘。她拥有原来人类的意识同时拥有超出身体限制的力量(因为大脑内部控制力道的机能已经失效了),以及无法感觉冷热的不死之身(但是身体也会逐渐腐烂)。于是礼弥与千纮便开始了一段以尽可能保护礼弥的身体,在有限的时间里让礼弥体验普通高中女生生活的奇异恋爱冒险史。

在茹五郎去世一周年之际,在达琳邀请下重返降谷家参加忌日,竟然与做了心脏移植手术的降谷千纮再会,聊了一些有的没的,最后降谷问礼弥记不记得他被吃时说的话(告白神马的),被礼弥一句“多谢款待”巧妙躲过去了(顺便卖个萌)。

+++++++++++++++++++++++++++++++++++DANGER++++++++++++++++++++++++++++++++++++++++++++
这是来自一些亲身实验过的志愿者牺牲品的警告:
好吧,三次元终究是残酷的。现实世界中紫阳花有毒,而且其制品不会产生任何特殊效果,请不要以任何方式食用紫阳花或者任何含有紫阳花的物质。
关于这一点,在原著中有提及,在动画中紫阳花首次被食用的场景也打上了警告语。
在《散华礼弥》中,紫阳花的毒性似乎成为了散华礼弥不会腐烂的原因之一,但是在现实中,你吃下它的唯一结果仅仅只会是中毒。
症状为腹痛、呕吐伴随轻微低烧
++++++++++++++++++++++++++++++++++++DANGER+++++++++++++++++++++++++++++++++++++++++++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以及包含对某些人来说较重口的图片

!将自己爱着的人一点一点地吃掉。总感觉比螳螂的恋爱还要浪漫!

顺带一提……真实属性是诡异的纯爱类漫画…… 【服部充笑了】中间少量卖萌和少量卖肉……

有个鬼父在,一点都不纯爱,女主角太悲惨了。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