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扣扣保镖娘

大萌字.svg
QQBodyguard.jpg
基本资料
姓名 360扣扣保镖
别号
萌点 强制扒衣
出身地区 天朝
活动范围 天朝各角落
所属团体 360娘
个人状态 已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360娘

扣扣保镖娘是360公司的QQ安全工具软件扣扣保镖的拟人化萌娘。

扣扣保镖为360娘调教腾讯娘的专用武器,本体目前没有实体化,沉睡在某次元,但衍生繁殖体隐藏在各处,听从主人命令。

目录

出生信息

年龄:6天 出生日期:2010年10月29日 封印日期:2010年11月4日

出生由来

360娘腾讯娘大战中,360娘为了保护主人的H物不被腾讯娘偷看、调教腾讯娘而开发出的大规模普及性武器,具有武器和人形两种状态,但只是限量生产。每一位拥有腾讯娘的主人都可以通过不同渠道得到这个神器。

能力

虽然年龄极小,但具有超强的调教能力,并具有自我意识,可开自动模式,可以使用很多方式调教腾讯娘,如:把腾讯娘的衣服脱【哔——】、防止腾讯娘偷看主人的H物、可以为腾讯娘洗澡净化、等一切想象得到的能力。

现在情况

但因为扣扣保镖的超强威力,使得腾讯娘被超级虐待。在法院的判决书下,2010年11月4日,扣扣保镖被360娘忍痛关入了某次元里永久封印(详见相关创作),360娘直接所生的扣扣保镖直接被召回。可是,扣扣保镖具有超强的繁殖能力,衍生繁殖体在许多腾讯娘主人的电脑里隐藏。作为腾讯娘的主人,即使本体被封印,繁殖体照样继续使用。

母亲

360娘

是360娘在2010年10月29日生出的孩子

相关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