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托娃·赫歇尔

大萌字.svg
Towa Herschel 闪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托娃·赫歇尔(トワ・ハーシェル,Towa Herschel)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黄瞳
年龄 18岁
声优 野中蓝
萌点 学生会长幼儿体型学姐黑丝
所属团体 托尔兹士官学院2年IV班、学生会
亲属或相关人
安洁莉卡·罗格纳乔治·诺姆黎恩·舒华泽

托娃·赫歇尔(日语:トワ・ハーシェル;英语:Towa Herschel)是Falcom旗下游戏《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登场作品

基本资料

人物简介

平民出身的二年级学生,在士官学院担任学生会长一职,是个外表相当娇小可爱的努力人士。

做事认真负责,态度亲切,能力优秀,即使是傲慢的贵族学生也为她所折服。

在学院内拥有极高的人望,无论学生教官、贵族平民都相当信任她。

经常一个人处理数量庞大的工作而使身边的人担心。

在黎恩遇到困难时常与他商量并给予建议。一直关心着VII班的各位。

在帝都的恐怖袭击事件中指挥群众避难时表现出色,被帝国政府以随行书记官的名义推荐前往西塞姆利亚通商会议。

在铁血宰相遇刺后,与光之剑匠维克特·S·亚尔赛德等一同行动,后受命于奥利维特皇子与维克特,成为高速巡洋舰卡雷贾斯的代理舰长,参与了帝国熊孩子的解放战争,与VII班一同寻找在内战中失散的学院学生。

在毕业后将参加NGO「非政府组织」,四处游历,进行一年的学习。

技能介绍

  • 《闪之轨迹》

普通战技

名称 种类 范围 威力 CP消耗 效果 技能介绍
A识破弱点 辅助 单体 - 20 情报解析 三回合「脆弱」 看穿敌人的弱点,使其更加容易失衡并降低属性抗性。
流星击 魔法攻击 直线M B 30 - 射出集中于一点的魔法弹。
能量雨 回复 圆L - 40 回复25% HP · EP 降下如雨般的能量雨,回复同伴的HP与EP。

S爆发技

名称 种类 范围 威力 CP消耗 效果 技能介绍
彩虹射击 攻击 全体 SSS 100~200 - 凝聚了更多能量的神秘魔法弹。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