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户隐憧子

大萌字.svg
户隐憧子.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戸隠とがくし 憧子とうこ
(Togakushi Touko)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明科まなさ
萌点 学生会长学姐小恶魔榨汁姬抖S
所属团体 姬松学园超自然研究部
亲属或相关人
社团伙伴:保科柊史、绫地宁宁因幡巡椎叶䌷,缔约魔女:日向唯

户隐憧子(日语:戸隠とがくし 憧子とうこ)是柚子社制作发行的恋爱文字冒险游戏魔女的夜宴的登场角色之一。

目录

简介

学生会长,人望也很高,外表和丰满的身体导致她成为学院的高人气者。
如果说绫地宁宁是2年生中的偶像级人物,那她就是3年级偶像的存在。
一直展露着笑颜,对谁都很温柔,理想型的前辈的她被大多数学生所崇拜着,实际上也喜欢欺负人。
身为学生会长手腕自是一流,也深受教师们的信赖。
以向主人公们发出了寻求帮助的委托为契机,与主人公等逐渐加深了关系。

游戏中的结局

剧透注意
  • 户隐憧子END:
作为万圣节派对后的奖励,憧子邀请柊史约会并开始“恋爱学习”,此后二人感情迅速升温,最终走向交往。
然而柊史一直无法像感受他人情感那样读取憧子的情感,并且憧子每晚都会做相同的梦,最终确证梦中之人正是年轻时的柊史父母。
此后憧子渐渐开始忘记和柊史相关的事情,需要每天早上读取前一晚记下的日记才能回想起之前的事。柊史在和憧子的初次同居过夜后察觉此事,二人随后为了找回记忆而约会,然而憧子倒在超自研部室中,随后昏迷不醒。
在七绪的帮助下,柊史终于明白憧子正是当年和自己母亲缔结契约的艾尔普,因见识到柊史父母的恩爱后下定决心变成人类后要体验恋爱的感觉。憧子在变成人类后用自己的情感封印自己艾尔普时期的记忆(这正是柊史“无法读取”其感情的原因),仅在做梦时才能看到曾经和柊史母亲在一起的场景。然而对柊史过于强烈的感情却导致记忆的不断丧失直至昏迷。
宁宁和䌷在七绪的指导下尝试将魔力注入至憧子体内打破结界未果,但柊史最终在超自研其他三人的帮助成功打破憧子设下的结界,使她回想起了作为人类的全部记忆,也彻底失去了作为艾尔普的记忆,同时柊史读取他人感情的能力也丧失了。
最终二人进入了结婚生子的生活。本线也因此成为时间线走得最远的一条线。

攻略路线

  • 再老实的夸她一次
  • 就这样和因幡同学继续下去
  • ......烦恼
  • ......这也是演练的一环
  • 没什么吧
  • 普通的说话
  • 蒙混过去
  • 机会难得请教下别人吧
  • 那种请求实在是说不出口
  • 夸奖她
  • 果然还是……户隐学姐吧?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