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战斗装甲钢羽

大萌字.svg
Keng.gif
此作品长期未更新,疑似将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战斗装甲钢羽 封面-1.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钢羽
作品译名 COMBAT ARMOR STEEL WINGS
原作载体 漫画
原作作者 LAS
改编载体 动画
相关作品 铁鸥
人类兵器的发展就是金属的发展,青铜,铁器,钢材,合金……兵器的形状与材料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染在兵器上的鲜血。

《战斗装甲钢羽》LAS原作的漫画作品以及同期的动画企划,由北京温格斯动画设计工作室改编为动画,已有动画PV。

动画版原名为《钢羽:初次集结》,后改名为《战斗装甲钢羽》。完美时空投资后应投资方要求更名为《钢羽》。

《钢羽》之前在11年的5.1出过一个由“平安夜的噩梦”,“H.K.君”等大神联手做的pv,一直说要动画化。但是之后到现在也没有了一些大动作,根据作者微博...现在是处于停止状态...

目录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较为严肃的、现实的,军事系的作品。

2045年,以雇佣军战争为形式的各种战争荼毒着生灵,世界各地笼罩在新型战争阴霾中。由于百慕大深海反物质矿物ND的出现,能源财团组织UI垄断了这一矿物的开采、销售渠道,并制造了名为AWT的新一代人形战斗装甲,组建私设武装佣兵组织WINGS,在世界各地肆虐成灾。多次袭击各国国防腹地,严重威胁了世界各国的地区安全。为应对这一全球安全危机,各国在联合国名义下组成了针对WINGS的全球反恐组织NAU,并在NAU名下建立了一只由各国精锐部队组成的快速反应部队——BTF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上校孙衡,受国家派遣成为了BTF部队的指挥官。与此同时,解放军特种战术局中尉王京虎亦遭WINGS俘虏,进入WINGS内部。[1]

人物简介

(待补完)

动画版

  • 先行版PV已在2012年3月22日“东京国际动漫展·2012”首映,并紧接着在国内发布了一版PV。
  • 概念版PV亦于2012年5月1日推出,时长约10分钟。

STAFF

  • 出品:完美时空传媒娱乐集团
  • 制片:北京温格斯动画设计工作室
  • 角色设计:LAS
  • 配音:北斗企鹅工作室

CAST

  • 王京虎:皇贞季
  • 孙衡:宝木中阳

各话标题

(待补充)

相关音乐

作词:H.K.君
作曲:H.K.君
编曲:H.K.君
演唱:岚AYA

其他作品

在LAS另外一部作品,现在正在连载的作品《铁鸥》中,世界观似乎与钢羽相通,除了AWT等概念,还出现了东西伯利亚战役的背景和疑似王京虎的神秘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