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战场双马尾

Ambox currentevent.svg

战场双马尾》是一款绝对不污的萌妹养成弹道RPG。于2016年6月初开启不删档测试。

战场双马尾
原名 战场双马尾
类型 萌妹养成弹道RPG
平台 IOS、Android
开发 珠海库洛科技有限公司
发行 上海晨之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系列 二次元剧情、萌娘养成、弹道射击

目录

关于停服

原文:http://m.sohu.com/a/251058636_689568

以下是官方发表的停服公告

尊敬的指挥官先生:

您好~

自《战场双马尾》2016年6月7日开放测试至今,我们一起见证了每一位指挥官在残酷的战场上与空ya中zi军无数次英勇奋战的身姿。

那一天,为了拯救没有Loli的世界,拿着钻头潜入监狱与阿呆芙相遇,为了扩大萌军力量:潜入鸭子校园祭、大闹甜点角斗场、与B221携手作战,建立军团、共同抵抗军团boss、沙滩与海岛、揭露DA背后的真相、相遇白熊军……

但是萌军的世界即将奏响终曲,2018年12月31日,我们将迎来这段故事的尾声。最终的萌战将要结束,战场的硝烟也终将消散。

在停服公告发出后,玩家可加入我们的《战场双马尾 库洛游戏》制作组客服群,在游戏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在此找到客服【灰鸦指挥官】进行反馈及处理。同时,我们还会不定期在该群内发放游戏资源及周边福利!

制作组客服群号:869832643

《战场双马尾》国服停止运营前将会提前3个月关闭充值功能,在关闭充值至服务器关闭期间为福利活动时间段,该阶段不影响各位指挥官任何游戏内功能以及金条等各种道具的正常获取与使用,但将不能再进行任何的充值操作。具体时间点如下:

【充值停止时间】2018年9月1日10:00

【服务器关闭时间】2018年12月31日12:00

【客服停止时间】2018年12月21日18:00

【全渠道下载关闭时间】2018年9月1日10:00

【范围】:iOS、安卓全服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各位指挥官的游戏体验,回馈大家对《战场双马尾》的支持,我们将会把游戏往期活动内容,以及未公开的游戏内容于充值停止后陆续开放,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游戏内公告通知。

相信各位指挥官此刻的心情一定与我们一样,对《战场双马尾》还有太多的不舍:活动十连毕业、尽享欧皇BUFF加身、玄学出货、调戏客服、为了新军lao士po没日没夜耗尽全身萌gan力、客服娘24小时直播陪聊、还有参加线下活动时激动的心情……

在这萌战终曲将至的最后时光,真心感谢指挥官先生一直以来的努力,与军士们共同守护着这个属于我们的“世界”。

由萌军与被鸭子掌管的世界所编织的战斗故事即将完结……

我还能继续为了心中的世界而战斗,但敌人逐渐溃散,我也将失去目标……

其他的那些还有双马尾存在的世界,是否也是这么悲伤呢…

“想拯救更多...陷入危机、孤立无援的大家”

“倘若还有这样的世界,我还想再一次成为指挥官守护大家!”

“我不会再让大家受到伤害,一定要保护更多的人……”

最后,再次感谢《战场双马尾》运营期间各位指挥官的大力支持。同时,库洛游戏新作《战双:帕弥什》正在全力研发进行中!期待在另一个全新的战双世界中与指挥官先生再次相遇~

以上

《战场双马尾》制作组

2018年8月30日

原作介绍

在一个被禁止的时代,绅士阿宅意外从监狱中救出双马尾萌王阿呆芙·洛玛,之后便与阿呆芙一起,踏上了一边收罗萌妹御姐变态(并不!),一边用萌力解放世界的征途。

剧情简介

公元2300年后,世界联合政府将自己的浮空建于大陆之上,更名为“空中政厅”,所在地命名为“空中花园”。空中的人们日夜鸟瞰大陆,不可抑制的权利欲在他们心中膨胀。为了将整个大陆握在手中,他们开始用军事独裁的手段统治世界。
公元2311年,国家通通被取代,大陆被分区管制。
公元2315年,推行《幼女监管法》和《风纪改良法》,世界上一切萌物被隔离。
公元2331年,逮捕最大反叛组织——反叛萌军的精神首领阿呆芙·洛玛元
公元2333年,误入隔离3区地心监狱的萝莉控少年机缘巧合救出了萌军元帅阿呆芙,萌军就此游走于大陆,联合各大反叛势力反攻空中。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CAST

(待补完)

衍生作品

漫画版

[2]

外部链接

注释

  1. 日本超一线声优鼎力助阵《战场双马尾》!_天极网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首款二次元萌娘养成弹(fu)道(li)手游《战场双马尾》将于4月8日开启安卓渠道删档计费测试。
  2. 战场双马尾_北京三福_故事漫画_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战场双马尾-战场双马尾在线漫画-在线漫画-腾讯动漫官方网站公元2315年,《幼女监管法》和《风纪改良法》盛行,所有与萌物相关的一切被禁止!世界上最大的反派组织,盟军首领-世界最萌美少女!阿呆芙洛玛被天才少年卡诺阴差阳错的“拯救?”从此卡诺便成为了阿呆芙的私人“奴隶”跟随萌军逃亡,开始了自己的奴役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