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恋冢小梦

大萌字.svg
Koizuka koyume by hanka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こいづか 小夢こゆめ
(Koizuka Koyume)
别号 恋爱的小梦(恋スル小夢,koisuru koyume)
发色 金发
瞳色 青瞳
生日 3月3日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本渡枫
萌点 漫画家高中生摸头杀侧马尾金发碧眼隐藏巨乳百合看板娘
活动范围 文芳社女子宿舍
亲属或相关人
萌田薰子胜木翼色川琉姬花园莉莉香怖浦铃高坂穗乃果

冢小梦(日文:恋塚こいづか 小夢こゆめ)是由半泽香织所创作的四格漫画Comic Girl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薰子的室友。喜欢摸小熏的头。

居于文芳社女子宿舍的少女漫画家。

笔名是「恋爱的小梦(恋スル小夢」。

喜欢吃甜食,但很在意体重,自身是家里开的甜品店的看板娘。

不擅长画男生,很容易和别人成为朋友的类型。

喜欢胜木翼大橘已定,甚至连上课也在想着她(出自琉姬的吐槽)。成绩很差,根本无法学习,考试后只能补考。

经历

憧憬的对象是前辈胜木翼

《闪耀幻想曲》的小梦

于2018年6月13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并常驻。

活动剧情
  • 2018年6月13日的活动《创刊!漫画艾特瓦利亚》(創刊!コミックエトワリア)中,来到艾特瓦利亚的4人由于许久没画过漫画了,决定开始练习,兰普成立了《漫画艾特瓦利亚》(「コミックエトワリア」)的编辑部。因为薰子分镜数次没有通过,只得在镇外的一间小屋里闭关作业,而通过了分镜的琉姬和自己则决定到镇外取材,以对艾特瓦利亚多作了解,琪拉拉便担当起了向导。
    第一次取材时去了其他小镇买了一堆零食吃。取材结束回到镇上时薰子的分镜还没好,兰普想办法调整了日程表让自己继续画,三人则决定和琪拉拉一起再出去取一次材,到南方的冒险家之墓,想见下传言中恋爱经验丰富的女性冒险家之灵。到了之后发现那个冒险家之灵处于混乱状态,说着莫名其妙的话向她们袭击而来。
    • 在《创刊!漫画艾特瓦利亚 特别短篇》(創刊!コミックエトワリア 特別読切)中,陪薰子一起外出取材并给了她建议。
      • 注:不知道什么原因,在翼、琉姬、小梦第二次外出取材时那个幽灵一边远程转述薰子、砂糖、盐所说的部分对话(被不知情的小梦断章取义以为是恋爱话题了事实上大概也没错)一边处于混乱状态并向小梦她们袭来。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