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Shiguma.Rika.full.959760.jpg
基本資料
本名 志熊しぐま 理科りか
(Shiguma Rika)
別號
髮色 黑髮
瞳色 棕瞳
聲優 福圓美里
萌點 淑女換髮型貧乳腐女糟糕天才少女單馬尾眼鏡科學家實驗服Cosplay學妹
所屬團體 私立聖克羅尼亞學園鄰人部
親屬或相關人
羽瀨川小鷹三日月夜空柏崎星奈羽瀨川小鳩楠幸村高山瑪利亞

志熊理科平坂讀創作的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之一。

個人簡介

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學生。天才發明少女。理事長以完全不上課都無所謂這樣的條件邀請她入學,還為她起了間理科室(不是上理科課的教室,而是理科專用的教室....可以用來上理科)。有一次羽瀨川小鷹在理科室救了她,從而認識小鷹,對小鷹非常感興趣,並存有幻想。後來加入鄰人部。因為經常只是自己一個呆在理科室,和三日月夜空一樣,呆在人多的地方會不舒服。自稱“理科”,經常穿校服+白衣,對科學和H的知識很豐富,腐女,很喜歡BL,除了BL以外也涉獵普通的工口遊戲、GALGAME百合、機器人之類的,對各種類型都有著廣泛的愛。(在去海邊合宿坐車的時候可以去鉸接棚擼的少女)喜歡看黃色笑話。一般都在看BL之類的同人誌尤其是剛到鄰人部時展示並傾情演繹了神一般的高達ZZEVA二號機的本子,震驚了整個鄰人部,也震驚了螢幕前的大批觀眾。三日月夜空認為是最難對付的人。 後期每集換一個造型的親女兒。

姓氏的來歷據稱是因為志熊(しぐま)與日文的“Σ”同音。話說她的名字很有男子氣概啊有木有!

個人名言

  • 你這女子力只有5的渣渣。
  • ♂︎痛女孩子可不好啊。
  • ...強硬地把躊躇著的小鷹的裝甲撥開 幸村也把自己的外部裝甲卸除 響應著那粗大的機械框架 小鷹的GTdrive開始運作 ... 億萬火箭砲在發射之後絲毫沒有軟弱依舊直立著 小鷹如同勇者王搞基嘎一般把精氣滿滿的巨型鑽頭 向著幸村背後的連接系統粗暴地插入 ... 接下來兩個人就這麼互相求愛了一個晚上 End 我去找理科室的桌子爽一下先。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