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德古拉(崩坏系列)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德古拉
别号
发色 蓝发

德古拉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她曾是瓦拉几亚的王,也是当地人最引以为做的战士。每当人们提起她的时候,都会不约而同地使用同一个代称,德古拉。这是国民们对王最高的敬意,其意为一一龙之子。
  • 她忘了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她只记得自己率领着部队前去抵抗入侵的敌人,却似乎在战场上睡着了。等到她醒来的时候,赤红的战场上,只剩下了浑身是血的自己。
  • 从那时起,她间歇性失忆的病症开始越来越频繁且无规律地发生。唯一的相同点是,她每一次恢复意识,都浑身是血,站在某个陌生的地方,附近有许多陌生人的尸体。曾经的英雄,慢慢地变成了人们口中的恶魔。
  • 德古拉选择了离开,可噩梦并未就此结束。她的继任者找到某个组织,雇佣了许多精锐战士沿着她的足迹寻找她。令她感到不解的是,那些战士们似乎不想杀死她,而是想将她活着抓去某个地方。

她依稀记得,组织的名字叫做「天命」。

  • 在逃往匈牙利王国的路上,她遭遇了天命的伏击。或许是机绿巧合,身受重伤的她误打误撞闯进了数十年无人踏足的恰赫季斯城堡,并在那里遇到了巴托里・伊丽莎白。不知为何,只是恍偬间的一次对视,她便已经明白一这个人,或许是这个世界上,自己唯一的「同类」。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