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弥生春.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弥生春(弥生 春やよい はる
别号 壁咚王
发色 浅青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86(2017年)
生日 3月19日
血型 O型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前野智昭
萌点 眼镜
出身地区 日本
所属团体 Six Gravity
亲属或相关人
3月女子桃崎雏
搭档睦月始
TsukiutaLogo.png
音楽と声で彩る月々――

弥生春(日语:弥生 春やよい はる)是虚拟偶像企划《月歌。》及其衍生作品登场角色。

目录

基本信息

姓名弥生 春(やよい はる)

罗马音:HARU YAYOI

年龄:17岁(2013年登场时,年龄随三次元时间增长)

生日:3月19日

血型:O型

身高:183cm(2013年登场时)185cm(2014年登场时)186cm(2015~2016年登场时)

音乐制作担当:ゆうゆ

粉丝俱乐部:ver

四字熟语:春风骀荡

代表3月的男性角色,代表颜色是绿色

人物设定

初期设定

穏やかで优しい好青年。赖れる皆のお兄さん。 そんなに目は悪くないので、眼镜はかけたり外したり。 面倒见がよく人当たりがいいので、年下には慕われ、年上からは信赖されていて、基本的に人に嫌われることがない。 睦月始(1月男性)の亲友。癖の强い彼とも构えずに自然体で话せる、实は一番大物ではと噂の人。 如月恋(2月男性)に身长やらモテっぷりを羡ましがられて苦笑気味だが、なかなかプライベートを伺わせないミステリアスな一面も?

踏实温柔的好青年。深得大家信赖的好哥哥。视力并不是很差,所以眼镜可以摘下来。喜欢照顾别人,深得后辈的仰慕和长辈的信赖。基本上不怎么讨厌别人。和睦月始是死党,跟强迫症的始也能自然地聊天,实在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传说人物。被如月恋羡慕身高人缘好之类的时候会苦笑,没有压力的他也许有不为人知的神秘一面?

2013年追加设定

幼少时に习っていたピアノを最近始めた。ジャズが弾きたいそう。 绅士的で闻き上手、物腰が柔らかいのでモテる。年下メンバーからはすっかりタラシ王呼ばわり。 人の补佐や里方の仕事が趣味であり仕事である。 眼镜は3个持っている。 スカウトに一番乘り気だったのは实は母亲。ミーハーでノリが良い家族らしい。 大型犬2匹と猫1匹を饲っている。

最近重新学起了年幼时学过的钢琴。似乎是想弹爵士乐。因为擅长绅士的倾听,以及温柔的言行举止所以很受欢迎。被年轻的队员称为花言巧语王。对于作为别人的辅佐,背后出力的人之类的工作非常感兴趣。有三个眼镜。选拔时最感兴趣的其实是他的母亲。像是出身于对流行事物很感兴趣的家庭里。养着两只大型犬和一只猫。

2014年追加设定

黒田との不思议なライバル関系は现在も绝好调で続行中。仲が悪いわけではないらしいが、些细なことから大きなことまで、仁义なき戦いが良く勃発する。お风吕&トリミングコースの梦は未だ叶わず。 妹が二人いて、仲が良い。 大学はサークルに入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が、芸能生活と勉强の两立で时间が取れず叶っていない。だが、现在の生活が充实しているので、本人的には满足なようだ。 ソロではドラマ関系の仕事が増えて来た。自室にこもっているときは集中して本を読んでいるとき。 海と一绪に、リーダーズを支えるユニットをプロデュースする「参谋ズ」と呼ばれることも。そんな海とは、まったりお茶をしたり买い物に行ったりする仲である。 杂学王ぶりを遗憾なく発挥し、春ペディアという言叶と共に语句の说明に飒爽と现れることがある。タラシ王、壁ドン王など、様々な称号を得る。 一方で本体と呼ばれる眼镜は今日も辉いている。始様がお気に入りのネタである。

和黑田的不可思议的竞争关系现在也是以最佳状态继续着。也不是说关系非常坏,从琐碎小事到大事,仁义之战经常爆发。洗澡和剪毛的梦想还未能实现。和妹妹两个人关系非常好。大学时想入社团,但是因为明星活动和学习已经将时间霸占完了所以没能实现。但是,现在的生活非常充实,他自己似乎很满足。和海一起计划成立一个支持领队小队,所以两人被称为参谋们。海完全变成了一起喝茶买东西的伙伴。因为发挥了自己的博学多识,被称为春百科更加体现了他的飒爽,花言巧语王,壁咚王之类的,获得了各种各样的称号。另一方面,被称为本体的眼镜今天也非常闪耀。这个梗始大人非常喜欢。

登场CD

2013年3月1日:ウグイス・コード - 春告鸟の歌

2014年1月24日:恋忘れ草(with.睦月始

2014年3月28日:ハジマリノハル(with.睦月始

2015年2月27日:GRAVITY!(Six Gravity)

2015年7月31日:Faith and Promise

2016年2月12日:SixGravity精选专辑「黑月」

2019年3月29日:Gift

2013年5月10日:ツキウタ。ドラマ!

2013年9月6日:ツキウタ。ドラマ!その2

2015年4月30日:ツキウタ。ドラマ!その5

动画相关

穏やかな性格の好青年で、グラビの赖れるお兄さん。 面倒见が良く人当たりも良いので、 年上、年下関系なく慕われている。 里方、サポート仕事が趣味であり、 ユニットの参谋的役割も担う。

拥有踏实性格的好青年,Gravity信赖的好哥哥。 喜欢照顾别人,人非常好,与年龄无关,被很多人爱慕着。 对背后出力的人,支持别人的这种工作感到很有兴趣,担当着小队参谋的角色。

形象一览

私服2012-2014
舞台装2012-2014
私服2015
舞台装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