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开普勒(崩坏系列)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开普勒
别号

开普勒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在当时被称为最能言善道的天文学家,她惊人的观察力不仅体现在天体观测等学术领域,人际交往上也是如此——特别是对女性.
  • 开普勒并不相信占星学,但出于生计考虑,常年以占星术谋生,并因此在皇室的贵妇人之中赢得了相当的声誉。但是有相当部分贵族老爷并不待见她,当她获取的钱财除了用于购置天文设备,似乎也有部分用于资助穷人的事实被人发现后,“臭名昭著的骗子”—这一称号开始流传了.
  • 兴趣爱好是写科幻小说,来源是开普勒观察天体后的奇思妙想,以及她所见的皇室百态。奇妙的是,她所提到的不少在当时看来完全是"幻想"的事件,在日后却能被证实部分的真实性。
  • 女性缘好到令人发指的地步,甚至在非工作时间,也会被贵妇人邀请共同进餐或是散步,而开普勒却只接受前者的邀约,因为她认为这“关乎温饱”问题,对后者往往以“要做天文观察的准备”为由拒绝,然而这个举动却在贵妇人心中又平添了一份她的魅力。
  • 就算是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开普勒也会喋喋不休地自言自语。这并非是种习惯,而是刻意锻炼的结果,不如说“说话”本身就是在帮她巩固脑内的各种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