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开普勒(崩坏系列)

大萌字.svg

2019年8月29日「暮光裁决」v3.4版本更新公告:

  • 「暮光骑士」降临!黄昏的云朵似火焰般蔓延,如同少女心中翻涌而起的战意……处刑装·紫苑增幅核心强化完毕——「暮光骑士·月煌」登场!
  • 超限突破!超限武器「重磁暴·斩」&「御灵刀 寒狱冰天」登场,解锁全新战斗力量!
  • 圣芙蕾雅嘉年华——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陪伴大家走过三年时光的圣芙蕾雅学园,即将迎来盛大庆典!
  • 主线十二章《光与影的彼岸》布洛妮娅向量子之海更深处前进,潜伏已久的灰蛇终于现身。而被蛇之影吞噬的希儿,却在一个神秘的世界泡中苏醒……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极夜之赫卡忒」、「天穹撕裂者」与新圣痕「卡夫卡」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2019年9月5日桌面版全平台公测公告:

公测版相关答疑见此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开普勒
别号

开普勒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在当时被称为最能言善道的天文学家,她惊人的观察力不仅体现在天体观测等学术领域,人际交往上也是如此——特别是对女性.
  • 开普勒并不相信占星学,但出于生计考虑,常年以占星术谋生,并因此在皇室的贵妇人之中赢得了相当的声誉。但是有相当部分贵族老爷并不待见她,当她获取的钱财除了用于购置天文设备,似乎也有部分用于资助穷人的事实被人发现后,“臭名昭著的骗子”—这一称号开始流传了.
  • 兴趣爱好是写科幻小说,来源是开普勒观察天体后的奇思妙想,以及她所见的皇室百态。奇妙的是,她所提到的不少在当时看来完全是"幻想"的事件,在日后却能被证实部分的真实性。
  • 女性缘好到令人发指的地步,甚至在非工作时间,也会被贵妇人邀请共同进餐或是散步,而开普勒却只接受前者的邀约,因为她认为这“关乎温饱”问题,对后者往往以“要做天文观察的准备”为由拒绝,然而这个举动却在贵妇人心中又平添了一份她的魅力。
  • 就算是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开普勒也会喋喋不休地自言自语。这并非是种习惯,而是刻意锻炼的结果,不如说“说话”本身就是在帮她巩固脑内的各种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