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庫·龍.png
基本資料
姓名 庫·龍(クゥ
別號 QD
髮色 青發
瞳色 紅瞳
年齡 上萬歲
聲優 柚原みう
萌點 雙馬尾傲慢不老不死合法蘿莉家裡蹲龍族女王宅女
活動範圍 卡梅洛
親屬或相關人
丈夫妻子亞瑟

クゥ)是由Alicesoft製作的遊戲夏娃年代記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在夏娃年代記2同樣做為關鍵人物之一登場。

個性

相當任性,有時表現的會像個小女孩,但是對處理事情有一定的分寸,基本上即是人類打算自我滅亡,出於不干涉人類的理念,她也不會出手。

家裡蹲,她幾乎從不離開卡梅洛,也相當宅,喜歡玩各種ACG遊戲。

雖然傲慢,但其實這是她對於幫助人類的一種遮羞方式,亞瑟也可以說是她的翻譯機,亞瑟也說庫是一個很溫柔的龍,但是她不會表現出嬌的樣子。

簡介

所有龍的頂點,被龍稱之為龍的女王,擁有超乎想像的強大力量,可以輕鬆做到許多破天荒的事情,也因力量太強大,所以不會干預人類。

與人類的母親-聖母夏娃一同創造了人類大陸,雖然人類將夏娃稱之為聖母,但是QD卻說她其實也是個任性且放蕩的人[1],人類現今供奉的聖母儀式和場所幾乎都是源自於夏娃的任性。

這些事情被來到卡梅洛的阿斯塔聽聞,也漸漸改變對聖母夏娃看法,反而使他們對夏娃有親切感。

她同時也是大陸記事,也是聖母夏娃正教奉的聖典-《夏娃年代記》的作者,但她寫這本書的目的不是特別神聖,只是因為她想要寫書,拿夏娃年代記當作練習而已,對她來說只是隨手的事情,也因此她也忘記裡面大部分的內容。

註釋與外部連結

  1. 從聖母夏娃的各種儀式來看,多數的儀式的確都源自於夏娃想做H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