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平和岛静雄

平和岛静雄.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平和岛 静雄
へいわじま しずお
Heiwajima Shizuo
别号 池袋最强、池袋干架傀儡
发色 金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88cm(小说)
185cm(TV资料卡)
体重 70kg
生日 1月28日
血型 O型
星座 水瓶座
声优 小野大辅
大原桃子(幼年)
出身地区 日本池袋
活动范围 日本池袋
所属团体 DOLLARS(于小说第六卷/动画第二季第12集退出)
亲属或相关人
死敌:折原临也
好友:塞尔提·史特路尔森
弟弟:平和岛幽
来神组:岸谷新罗折原临也

平和岛静雄日语:平和島 静雄)是成田良悟所创作的小说《无头骑士异闻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相貌

金发,靛蓝色墨镜,总是穿着酒保服。有着“池袋最强”、“池袋干架傀儡”的称号,本性纯良,以催款为生。

有一个弟弟是艺人,叫平和岛幽,艺名羽岛幽平。

经历

静雄从出生起便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还有情绪,每次一生气便会用出自己所无法控制的强大力量,最后会因肉体无法控制的力量而受伤,于是从小就常常住院,所以他极为讨厌暴力。但是,当他看见经常照顾他的点心店店员被混混欺负时,于是在盛怒之下便把点心店毁了,最后导致店员失业,从此便总是使用暴力,也常常住进医院,慢慢的,静雄的体质变得极为强大。在高中和岸谷新罗.折原临也.门田京平合称为来良四人组。高中时,因为与折原临也天生有冲突,反正各看各看不顺眼,于是临也一直在找静雄的碴,静雄也一直想揍临也,直到他的弟弟希望他能好好工作,结果因为临也,失信于弟弟,与临也不死不休,同时对弟弟有心有愧疚,不敢面对弟弟(弟弟其实原谅了他)。

能力

强大无比的怪力,其父母是普通人,但从小他的脑神经就无法控制肾上腺素的分泌,并且容易激怒,总是会涌出使自己受伤的怪力,久而久之就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与恢复力(堪比神话中的妖精--Dullahan塞尔提·史特路尔森和半吸血鬼圣边琉璃,攻击力比她们强大,恢复力比圣边琉璃强大),他被法螺田用枪击伤腹部与肌腱后,昏迷了一会,就自己去岸谷新罗的诊所。同时直觉非常准,察觉了许多临也的阴谋。招牌武器:公路告示牌,自动贩卖机,栏杆,拳头,广告牌,汽车等。

人际关系

赛尔提--好友关系,静雄和赛尔提在一起便会安静(静雄言),赛尔提被砍,静雄一直说要杀了那人,帮过赛尔提找画家。

岸谷新罗--好友和同学关系

羽岛幽平--静雄弟弟,和弟弟在一起也会安静。

折原九琉璃.折原舞流--她们是幽的粉丝,虽然是临也的妹妹,静雄对她们也很和善。

折原临也--死对头,与临也不对路,一看到临也出现在池袋便想杀他。这点在外传里也没变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