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希露·普莱恩

希露立绘R10.png
基本资料
本名 希露·普莱恩(シィル・プライン,Sill Plain)
别号 席尔·普莱因
发色 粉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6cm
体重 46kg
年龄 20(截止冰冻前)
生日 GI1000
声优 岩坪理江(OVA、广播剧、兰斯03)、国府田麻理子(广播剧)
萌点 奴隶温柔治愈系、家务全能
出身地区 赛斯
活动范围 大陆,JAPAN
所属团体 兰斯城
个人状态 寿终正寝(兰斯10真结局)
武器 祖光手套
技能 回复之环、冰之矢、炎之矢、冰雪吹雪、F镭射、避孕魔法
等级界限 30+(最初)
50(R3)
80(最终)
才能界限 魔法lv.1、神魔法lv.1
亲属或相关人
主人爱人兰斯

希露·普莱恩,或译席尔·普莱因(日语:シィル・プライン;英语:Sill Plain)是《兰斯系列》游戏中主要女性角色之一。和兰斯其他交往过的女主角不同,她在兰斯6/7中均被揭示出是兰斯真正的羁绊。

目录

简介

希露

希露:我是兰斯的助手希露酱!
兰斯(揍):是奴隶!少得意忘形!

  • 兰斯最初倾尽所有家当从一个人贩子手上买下,据说是一个大魔法师的后裔(骗人!大魔法师哪来的后裔!)。
  • 起始时被人贩子施了绝对服从法术,后来自己靠自己的法力破解了,不过从来没有跟兰斯说过,而是真心的跟着兰斯在一起。3代中修女赛尔试图解开这个法术,还希露自由,结果发现法术早已失效,希露是自愿留在兰斯身边。
  • 个性十分温顺服从,兰斯任何变态的H要求都会答应。而且真心实意的对待兰斯,细致入微。如同奴隶一样亲自操持一切家务事情。1代重制版中,如果将性格反转忍法书对希露使用,则希露会暂时变成抖S,逆推了兰斯。所以,粉切黑才是真理。
  • 兰斯欺负调教她,诸如吃的不给,睡最差房间什么的,她从来也就是抱怨一下然后被打。
  • 不拒绝和兰斯H,但是不希望兰斯总是把H事情以及和别的女性H这种事情当大事,可以说非常明白事理。可是兰斯听不进去就是了,顺便还把希露揍一顿。
  • 会法术,威力也很高,不过只是低等法师导致高级法术用不了。会一些实用的法术,例如恢复魔法师中少有的神魔法Lv. 1,火爆破,避孕
  • 发饰是绿哈尼和金梳子。
  • 其实兰斯心里也是很记惦她的,只是傲娇而已嘴上硬。一旦希露出事,兰斯绝对是第一个冲去救她的,3代重制版更是直接无视了反抗军的事务,一心只想救希露(顺便惩罚+H)。
  • 粉切黑的反面例子,希露无论从哪个方面说都是完美的伴侣,与兰斯后宫的其他成员关系也比较融洽。

正史

兰斯01:寻找小光

希露的奴隶服

兰斯接受了寻找失踪的贵族少女小光的委托,希露跟随兰斯前往利萨斯王城。因为小光是帕丽斯学园的学生,于是兰斯派希露前往该学校入学,搜集情报然而希露主要时间都花在上学了。由于兰斯粗心地把钱包忘在了希露的身上,不得不抵押了佩剑才能住进旅馆之后兰斯总是溜进学校找希露抢零花钱,顺便要求希露使用回复魔法和H

希露的学生服

某一天,兰斯前往学校没有见到希露,而见到了学生会长斯丽玛玛丽斯。斯丽玛告知兰斯,希露在中央公园,于是兰斯马不停蹄地赶去了。在公园内,充满爱心的希露给流浪狗投喂肉包子,没能在学校见到希露而生气的兰斯立刻冲上去狂踩小狗直至其昏迷获得1点经验值。兰斯和希露在公园里散步顺便抢走了内城的通行证,然后在滑梯上H

兰斯在竞技场击败了忍者大师一个大叔,不是见当加奈美后,从他那里获得了性格反转忍法帖,并对希露使用。结果,一向对兰斯百依百顺的希露瞬间化身抖S女王,逆推了兰斯由此可见,绝对服从法术早已失效了

在兰斯发现王女莉亚才是幕后黑手时,莉亚看上了希露,决定诱拐她既能用来调教,又能威胁兰斯服从自己。她的部下玛丽斯和见当加奈美绑架了在帕丽斯学园的希露然而,希露是为了找出对方的老巢而故意被抓。在兰斯几乎陷入绝境时,希露出现并偷袭了玛丽斯,暂时逼退了对方。之后希露和兰斯一起行动,救出了已经被玩坏的小光,并帮助兰斯先后惩罚H了见当加奈美、玛丽斯和莉亚。

结局中,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发作的莉亚率领利萨斯大军前来兰斯的住宅逼婚,希露跟着被吓到的兰斯从后门逃之夭夭。

兰斯02:叛逆的少女们

兰斯接受了前往自由都市·卡斯塔姆退治四魔女的委托,希露也一同前往。

在玛利亚的迷宫中,二人遇到了受伤的女盗贼奈伊。兰斯让希露治愈了她的伤口或者先H,再治疗,然后把她护送回小镇。在小镇的酒馆中,伤愈的奈伊为了报答救命之恩,把迷宫的钥匙的情报告知了二人之前如果H了她,兰斯就会在迷宫中直接拷问出钥匙的情报。拿到钥匙后,二人回到迷宫,解开机关,击败了第一位魔女——玛利亚。当兰斯准备惩罚H玛利亚时,把希露赶到一边,结果惩罚完毕后,希露不见了被传送走了

被传送走的希露遇到了昏迷的老好人被NTR狂魔巴特并救醒了他,之后二人组队行动。在迷宫某处遭遇了触手怪的袭击,千钧一发之际,希露领悟了新的魔法——F镭射,打退了对方。然后,她们击败了一些拷问战士,救出了几名被绑架SM的女性,得知自己处于魔女艾蕾诺亚的迷宫中。

情报屋的工作人员今日子因为担心巴特而来到迷宫,却看到巴特和希露亲密地在一起。嫉妒的她夺门而去,却中了艾蕾诺亚的陷阱开始发情。巴特向希露表白,希露则表示自己心中只有兰斯。艾蕾诺亚从暗中发动袭击,一剑斩断了巴特的左臂,然后用魔法催眠了希露,并准备推倒她。千钧一发之际,刚刚打败了魔女美露的兰斯赶到,一拳打倒了艾蕾诺亚然后干了个爽。巴特表示要和兰斯公平决斗,但是希露情不自禁地扑向了兰斯。失落的巴特独自离去。

在讨伐最后的魔女魔想志津香前,希露从参与小镇重建工作的玛利亚那里获得了一套新衣服。二人在志津香的迷宫中救出了许多被困的女孩子,并得知志津香绑架这么多女性是为了提供魔力来穿越时间。追上志津香以后,兰斯的嘴炮让志津香失去理智漏出破绽,随后击倒并惩罚H了她。

成功退治了四魔女后,本已经死去的四魔女的老师拉吉西斯出现,夺走了魔女们的菲露指环。为了阻止他的阴谋,二人和四魔女联手对战拉吉西斯。得到四枚指环强化的拉吉西斯变得无比强大,轻而易举地使出黑色破坏光线击倒了众人。抱着倒在血泊中的希露的兰斯……

然而拉吉西斯连续开炮导致魔力失控,自己崩溃了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某一天,兰斯在家里欺负正穿着裸体围裙做菜的希露,见当加奈美带着利萨斯圣盾赶来请求兰斯拯救莉亚。原来,赫尔曼帝国对利萨斯发动奇袭,王城一夜之间陷落,莉亚此刻危在旦夕。二代中莉亚送给兰斯一套圣铠和圣剑,结果被兰斯典当了。为了赎回两件圣武具,三人只能先去冒险者公会接受了寻找失踪的富家女萝拉的任务。

通过打听情报,得知萝拉在松鼠洞窟出现过。在洞窟分叉口,他们遇到了同一公会的王牌——拉库和诺亚。话不投机的双方走了相反的方向兰斯一方避开了魔人的攻击,希露在歧路尽头捡到的香蕉皮成功退治剧情杀了一只强大的怪物。回到正确的方向上,兰斯发现了被打成重伤的拉库和被凌辱的诺亚。希露对诺亚使用了回复术,救回了她的性命。将诺亚送进医院后,她将洞窟的钥匙送给众人。之后,兰斯击败了洞窟的主人——松鼠呜君,解救H了和她相爱的萝拉。

一路向利萨斯挺进,期间兰斯在恶魔洞窟收服了女恶魔菲利斯、在卡斯塔姆帮助四魔女击败入侵的赫尔曼军队、在拉吉尔帮助利萨斯黑军和赤军解除了魔人的洗脑。为了套取赫尔曼与魔人间的口令,兰斯让希露玩仙人跳的把戏,结果差一点玩脱了,所幸兰斯及时赶回来。

为了开发新的决战兵器——郁金香3号(坦克),美莉前往烈火矿坑寻找材料希拉拉矿石,至今未回。于是众人前往矿坑搜寻。结果,刚刚进入不久就遇到了矿难,兰斯与众人分开。不过,与兰斯心有灵犀的希露很快就带着大家找回了他,并且也带回了素材。在郁金香3号的帮助下,众人很快收服了雷德,修女赛尔加入。赛尔得知希露是奴隶后,打算解开她身上的绝对服从法术,却发现法术早已失效,而希露也坦白自己是自愿待在兰斯身边的。

魔人萨特拉袭击了司令部,抓走了希露,并威胁兰斯前往超级大楼用利萨斯圣武具交换。萨特拉把希露关在一个不断注水的容器里,并打算杀人越货。兰斯设计先后击败了萨特拉的两名傀儡部下,然后用圣魔封印让萨特拉失去战斗能力。最终,奄奄一息的希露被兰斯救下然后干了个爽,不,当~然只是为了取暖

众人组建利萨斯解放军,一路从自由都市打回了利萨斯境内。利萨斯王城,兰斯用黄金哈尼特洛伊木马攻破了赫尔曼的防御。之后,为了对抗魔人,兰斯取出了魔剑卡奥斯,不料却正中魔人诺斯的计策。原来,卡奥斯封印着上上任的魔王姬尔,没有了卡奥斯,姬尔将再度君临天下。

众人苦战一番,终于先后击败了魔人艾塞尔和诺斯。姬尔为了恢复实力,躲进了异空间,兰斯独自追了进去。在异空间中,兰斯凭借自己的高等级上限正无穷,打败了姬尔然后干了个爽。姬尔无法快速恢复能量,兰斯将要被一同被困在异空间中。关键时刻,希露追了过来,带着兰斯逃开了,但还是没能从异空间脱困。就在二人以为只能永远在异空间漂流时,光明神出现,表示对兰斯曾践踏自己的照片一事很不爽,然后把二人丢出了异空间。最终,二人落到了斗神都市·伊拉布,展开了4代的冒险。

兰斯4:教团之遗

3代中,由于兰斯践踏了光明神的照片而被他把等级降为1级,还把他和希露丢到了斗神都市·伊拉布。他们来到了卡萨托街道,希露被街上最强的人——食堂大妈强行留下当服务生,而兰斯则为了夺回希露开始疯狂练级。等兰斯打败食堂大妈后,大妈给两人安排了一间小屋,还给两人写了一封推荐信,希望能帮他们在与世隔绝的斗神都市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二人持推荐信来到了青年团,接手的第一项任务就是退治袭击街道的恶魔。青年团的众人完全不是恶魔的对手,然而,兰斯的到来一下子就扭转了局面。

赫尔曼帝国的斗神都市遗迹探险队盯上了兰斯一行人,女魔法师伊奥,先是假装被怪物袭击,然后趁兰斯来救援时催眠了他。被控制的兰斯跟随伊奥行动,期间伊奥多次欺负希露。伊奥带着兰斯击败了废柴魔铁匠莫科塔和他的伪斗将,并误打误撞地解开了萨那琪雅身上的石化魔法。为了了解斗神都市和建造它的圣魔教团的历史,兰斯召唤出了女恶魔菲利斯。

为了寻找失踪的兰斯,莉亚派遣了利萨斯境内的精英们茱莉亚大神是我们最坚实的大腿组成一个小分队,前往斗神都市。找到兰斯和伊奥等人后,带队的赤色死神利克在希露的提醒下打醒了兰斯,解除了催眠,而伊奥则逃之夭夭。某天夜里,莉亚的心腹见当加奈美和希露聊天时提到她的绝对服从法术,询问希露是否爱上了兰斯。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加奈美拔出匕首,恳求希露离开兰斯,否则就要为了莉亚杀掉她。希露拒绝了加奈美的请求,就在加奈美要下手时,兰斯阻止了她。最终,在兰斯的劝说顺便H了一番下,加奈美和希露重归于好。

为了对抗利萨斯小分队,也为了掌控斗神都市的力量,赫尔曼小分队先后激活了斗将迪奥和斗神ψ。然而,圣魔教团的领导人M·M·陆恩生前下达的最后一个命令是消灭所有魔人和蛮人(不会魔法的人类),赫尔曼小分队的队长成为了斗神重现人间的第一件祭品。为了对抗强大的斗神,幸存者们不得不联手。兰斯破坏了斗神的8根能量柱,然而,希露却被斗神抓去作为备用能量源。斗神的强大恢复能力让众人陷入苦战,希露为了不让自己拖累兰斯,用尽最后的力量挣脱束缚,却也因此重伤昏迷,生死不知。因为希露“牺牲”而暴怒的兰斯率领队伍击倒了能源受损的斗神。

斗神都市摇摇欲坠,众人打算乘坐浮空艇离开,而兰斯则抱着希露,表示想要和希露单独呆一会,并把众人骂走难得的真情流露。就在这时,希露恢复了心跳,兰斯立刻狠狠地敲了她的头这是傲娇,嗯:“装什么死!”之后,兰斯与希露逃离了斗神都市,回到了自由都市的家中。

兰斯4.1:拯救制药厂 & 兰斯4.2:天使组

由于希露在4代的冒险中一度重伤濒死,为了不带着累赘上路其实是担心希露,兰斯让希露看家,只带了人造人雅典娜2号出门。

本作中,每当兰斯遇到困境时,都会有一位粉色头发的假面超人我方之友出来救场,兰斯对于这位帮手表示很感激能H一次就更好了

冒险结束后,希露在家中迎接兰斯回来。

兰斯5D:孤独的少女

某一天,兰斯带着希露和雅典娜2号出去旅行,偶遇老好人巴特和他的新女友科潘冬未来的霸道女总裁。机缘巧合下,一行人来到了一座Japan风格的城市——玄武城。在城内探索时,兰斯等人先后遇到了女妖怪海苔子、人偶少女和华和神秘女子莉兹娜傻大姐。莉兹娜委托兰斯前去消灭骚扰居民的向日葵妖兰斯则要求和莉兹娜H作为回报。在枯井中退治向日葵妖时,兰斯受到了奇怪的女子怪物的攻击,希露从书中得知,这只怪物的名字叫复仇酱。

完成委托后,莉兹娜希望兰斯能带她离开玄武城,并且同意和他H,但是必须去城外的爱情旅馆,而且不能带上其他女人。迫不及待的兰斯果然把希露留下了,然而,等兰斯和莉兹娜离开后,希露发现自己无法离开玄武城了。人偶和华告诉希露,这座城市由Japan地区的魔人信长麾下的使徒玄武建造,他爱着一位叫做和华的人类女子,但是因为常年在外作战,便把和华关在玄武城,然后设下了最后一名人类不能离开此城但能永葆青春的魔法。得知真相的希露开始感到绝望。

另一边,觉察到不对劲的兰斯逼迫莉兹娜说出真相,原来,莉兹娜误闯入玄武城,被囚禁了整整30年,她只是希望能够离开。兰斯放走了她,回去找希露。由于无法解开魔法,兰斯决定找替死鬼。为了不让希露寂寞,兰斯让雅典娜2号陪着她难得温柔一回。复仇酱再次前来刺杀,兰斯干脆地装死,让她以为自己完成了委托。等复仇酱回去复命时,兰斯一路尾随,发现刺杀的主谋是巴特。将巴特海扁一顿后,兰斯拐跑了科潘冬,然后将巴特引诱进了玄武城。之后,巴特成了玄武城里的最后一名人类然后他开始追求人偶和华了

回归的路上众人又遇见了莉兹娜,此时的她心中充满了愧疚,不停地向希露道歉,希露原谅了她。之后,科潘冬要求兰斯只能和一个女生离开情商低到没救,兰斯故意问希露要不要恢复自由身,但是希露还是想要留在兰斯身边,于是兰斯自然选择了希露毕竟是奴隶一号,留下了失落的科潘冬和莉兹娜你们都是兰斯的翅膀哦

兰斯6:赛斯崩坏

兰斯接受了魔法王国赛斯的教育长官的委托,回去复命时触怒教育长官,被其用催眠魔法制服,丢进了赛斯的奴隶观察场。赛斯是一个魔法师至上的国家,所有不会魔法的人都被视作奴隶。希露想要能营救兰斯,但一直找不到方法。

一番苦战逃出奴隶场,兰斯加入操纵了当地的抵抗组织冰炎,然后胁迫组织的首领乌鲁泽解雇了所有男队员,并派人寻找希露。很快,希露就被装在麻袋里带回来了。得知希露这个魔法师居然是兰斯这个非魔法师的奴隶,冰炎的士气空前高涨。组织中的洋葱老师是一名职业调教师,他希望能把希露调教成更好的奴隶。兰斯原本打算同意,但想到要把希露交给其他男人就非常不爽,最后还是反对了。在一次渗透王立博物馆的行动中,希露表现有些异常阻止旧情人?。兰斯往希露阻止他前进的方向看,发现了玛利亚和魔想志津香孽缘啊。于是,兰斯拉着她们抢劫了博物馆,然后逼着她们加入抵抗组织。在突袭女子刑务所的行动中,队员神乐熏中了虫使的毒针。为了救她,兰斯一行人来到了虫使村庄,希望能找到解药。村庄里,一个熊孩子兰斯的长子——Dark兰斯,向兰斯发起攻击。希露觉得这个孩子和兰斯很像外表和性格。一夜探索无果,就在众人想要返回时,希露捡到了不知是谁卡罗利亚留下的解药。某一天,兰斯从奴隶场救出的部下洛基达到了等级上限,觉得自己很没用的他打算自暴自弃。发现了他情绪失落的希露鼓励了他,让他重燃斗志然后被等级神——火星大王提升了上限。某一天,冰炎的成员阿贝鲁特卡米拉的使徒夸奖希露很可爱,吃醋的兰斯狠狠地欺负了她。某一天,兰斯发烧了,希露换上了护士服照顾他。

当希露好感度满了以后,等级神薇莉斯奖励给希露一件礼物。希露希望能和兰斯旅行,但兰斯选择了一件洋服鬼兰的洋服事件吗?,当然这是一件工口洋服。原本很开心的希露看到实物后一下子哭了,看不下去的兰斯恳求薇莉斯换一件礼物。之后,在薇莉斯的帮助下,二人重温了初次见面的场景:兰斯用全部积蓄从奴隶商人手中买下了希露。希露某一天梦见了电卓迷宫,只有命运相连的两人携手才能在迷宫中得到自己的最强武器。第二天,兰斯带着希露前往挑战,在解开了4个谜题后拿到了希露的S武器——祖光手套。

在阻止了几次恐怖组织五芒星的活动后,双方开始接触。为了推翻赛斯腐朽的统治阶级顺便趁乱H赛斯十大美人,兰斯同意与五芒星合作。接连破坏了三座四天王的塔楼后,赛斯边境的马奇诺防线停止运转,结果导致魔人卡米拉趁机率领大军进入了赛斯。魔军的入侵造成了大量平民死伤,冰炎总部也遭到了攻击,众人不得不与赛斯首都的难民队伍合流。一次拯救被围困在赛斯首都的平民的行动中,兰斯被卡米拉俘虏,在与魔人周旋了两天后,希露带着众人从地下的密道救走了兰斯。

哈尼们在秋之森林举行樱花节庆典,但是必须由情侣基友也能通过哦两人结伴通过考验才能进入。兰斯和希露组队才会有cg。希露本以为能进行两人间的愉快的约会,结果兰斯顺势冲进了哈尼制币局抢掠了一番。

在一次突破魔军封锁线的行动中,兰斯等人带着一枚对魔物炸弹对人类无效向魔军发动了攻击。为了发挥最大的效果,兰斯率人一路杀进魔军的腹地,然后命令希露负责引爆。希露虽然非常害怕,但是兰斯趴在她身边不远处鼓励威胁她,于是按下了引爆按钮。刹那间,大军灰飞烟灭核平万岁。成功后,希露还是吓得哭了,于是,兰斯又狠狠傲娇地欺负了她。

先后击败了卡米拉的盟友和部下后,兰斯一些人在马奇诺防线与卡米拉决战。由于阿贝鲁特的反水,兰斯砍伤了卡米拉。卡米拉逃进了一间小屋,然后把追击的兰斯和希露两人与大部队分开。然而,重伤的卡米拉还是倒在了两人的联手攻击下,然后被关进了赛斯的永久地下牢。

功成身退的兰斯带着希露还有藏在暗处的科潘冬乘坐牛车离开赛斯。忽然,兰斯想到赛斯的十大美人还没有全部推倒,于是又返回了赛斯开启真结局。在帮助原赛斯四天王之一的帕裴娅恢复理智后,有一天她来到冰炎基地拜访,顺便向兰斯答谢。她发现兰斯对希露有好感,但是不坦率,便说要和希露百合结果演变成了3P。击败变成魔人的阿贝鲁特后,兰斯带着希露离开了赛斯,前往Japan地区。

在后日谈中可以得知,希露在被阿贝鲁特拐走前,几乎就快要见到自己的家人了。

兰斯7:战国兰斯

兰斯听说Japan地区的织田家的香姬是个美女,便带着希露前往Japan,结果发现香姬还是萝莉不能推倒。机缘巧合下,香姬的哥哥织田信长委托兰斯指挥织田军,于是兰斯决定统一Japan地区顺便H当地的美人。合战中,希露在兰斯的武士队中担任治疗,可以回复战损的士兵数;个战中,希露作为一名魔法师出战强,无敌

某一天,兰斯、希露和织田兄妹等人一起欣赏当地的樱花,织田信长看兰斯总是欺负希露,便劝诫他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失去以后再后悔FLAG高高挂起,然而,兰斯听后不以为然其实是傲娇。兰斯听说水手服是Japan的女学生的校服,便为希露准备了一套然后H了一番。兰斯和希露听说某地的温泉很出名,便决定去泡温泉然后在温泉H了一番。当巫女机关——邪马台被攻陷后,兰斯让希露换上了巫女服然后H了一番。希露生日当天,收到了一件Japan当地的和服作为礼物然后,被兰斯H

在攻打德克萨斯时,德克萨斯突发剧烈地震,损失惨重,香姬展开人道救援,结果兰斯命令希露在粮食里下毒,被希露换成了强力泻药。由两人反应可知,兰斯其实早已发现绝对服从魔法已经失效了

本能寺之变中,如果兰斯不做准备直接攻入天守阁,希露会被查比埃尔手起刀落,兰斯也会因情绪失控露出破绽,被查比埃尔一剑击杀。

现任魔王little princess是来自异世界的中学生——来水美树,她一直抗拒成为魔王而和男友——小川健太郎四处奔波。本能寺之变后,二人加入了织田军。一天夜里,魔人信长的使徒式部打上了小川健太郎使得美树的魔王之力暴走。自暴自弃的美树一个人离开了,之后,兰斯等人展开了搜寻。在找到美树时,她几乎完全变成了魔王,并且向兰斯发动攻击。正史路线中,希露提兰斯挡下了攻击,自己则被冰冻了起来山本五十六路线中,虽然剧情相似,但是有五十六赶到,阻止了美树的攻击,希露无恙其余路线希露不会被冰冻。在正史线中你也可以不去找柠檬直接去触发最终BOSS战然后通关,然而结局希露还是被冰冻了。

由于希露被冰冻,之后,兰斯无法从大满足中获得额外的行动回数。本作中,部分武将的事件完成需要在希露冰封前达成,他们是:大僧正性眼、言里、德川家康。兰斯尝试了许多办法,用卡奥斯削、用火烤,但冰块很快就会复原。兰斯突发奇想,害羞地把卡奥斯包了起来,然后隔着冰给了希露一个吻致敬鬼兰剧情,下方有提及,但这么做显然解不开冰封。如果尝试让恢复正常的美树攻击冰块,控制不好力度的美树会直接把希露和冰块一起粉碎GAME OVER。虽然死不承认,但兰斯早已离不开希露,兰斯如果每两回合没有去看望被冰冻的希露,则会减少满足度。直到本作结尾,希露都保持着冰冻状态。

正史结局中,织田信长去世,希露被冰封,当初月下赏花的人只剩下兰斯和香姬。最后,兰斯为了寻找解开诅咒的方法而返回大陆,把希露留给香姬照顾。

五十六线中,希露平安无事,且最后怀孕了。

兰斯8:Quest&Magnum

本作中,希露绝大部分时间一直处于冰封状态。结果被其他人当成神像供奉了起来,后来冰雕还被当成取之不尽的刨冰原料……

IF结局中,得知即使是大陆最强诅咒专家帕斯特尔,也无法为希露解冻,兰斯陷入绝望后胡乱地H了七天七夜并最终不省人事,被莉亚谎称赫尔曼国宝可能能解决问题,兰斯重新振作,踏上了旅途。

如果用消除诅咒的橡皮去解除冰封而不是去营救库鲁库,则会陷入魔人入侵的坏结局。事实证明《兰斯10》没有库鲁库的话兰斯必败无疑

正史结局中,兰斯与卡拉女王帕斯特尔和解后请求帕斯特尔解冻希露,由于魔力比不上魔王来水美树,虽然能凭借一次性道具短暂地解开冰冻让兰斯H了一把,但是很快就重新冰封了。但是兰斯看到了希望,相信还能再一次解冻,踏上了前往赫尔曼的旅途。

兰斯9:赫尔曼革命

在真结局中,AL教团的法王库鲁库用从赫尔曼国库中获得的秘宝解除了希露的冰冻然而,没有交代究竟是什么宝物,因此有人猜测是库鲁库向爱丽丝女神做出牺牲后才解除了诅咒。在R10中得知其实没解冻

赫尔曼篇 希露立绘

目前状态

在兰斯7正史线中,魔王美树一段时间没吃到魔性抑制剂——台湾柠檬而导致暴走,众人寻回她时候她强袭兰斯,为了保护兰斯,希露挡下了魔王美树的攻击,并被冻成了冰雕。

兰斯伤心欲绝,四处寻找破解方法,由于是魔王法术的原因,这个冰雕一般人根本没法打破,热水、敲打之类的只能暂时融化,瞬间复原。(不过真不是解铃还须系铃人,复原的美树会直接打碎冰雕)。

导致兰斯8剧情主要目的就是寻找解冻方法(以及亘古不变的泡妹子)。

冰中的希露

在兰斯9中兰斯前往赫尔曼在经过一系列的战斗后,帮助赫尔曼从战乱中恢复和平,从赫尔曼的国库中找到了解除冰冻的宝物,当法王库鲁库使用宝物把希露从冰冻中解救后,兰斯却意外害羞的不知道面对希露该说什么。  

希露:助手希露小姐,刚才已经从冰中解放了。

兰斯(一拳打在希露头上):谁是助手!?谁!?

(中间略)

希露:兰斯大人,我回来了。

兰斯:……哦,哦唔。

外传

鬼畜王兰斯

某一日,原本打算退治赫尔曼的一个山贼团的兰斯成为了这个团伙的首领,希露也不得不跟着兰斯留在这里。一次掠夺附近城镇的行动中,山贼团遭到了赫尔曼警备部队的剿灭,希露被捕,兰斯侥幸逃脱。为了救出希露,兰斯回到利萨斯和莉亚结婚,成为了利萨斯的国王,开始了统一整个世界的行动。

在向赫尔曼宣战后,兰斯很快就攻陷了关押希露的城市,救回了自己的小奴隶如果没能在限定时间能达成,希露会死亡。重逢后,兰斯花巨资买了一件漂亮的洋服送给她6代中工口洋服事件的原型吧,然后和她一起散步,希露感到非常开心。

在进攻魔法王国赛斯之后不久,志津香的杀父仇人向她挑衅,然后志津香会单刀赴会羊入虎口。如果希露在队,她就会通过魔法广播得知这一情报。只要本周兰斯没有出征,那么,就能上演一出英雄救美反之,志津香就会进入BAD END

如果希露不在队伍,并且兰斯多次和魔人萨特拉来往H,那么,为了和兰斯永远在一起,萨特拉会怂恿兰斯杀死现任魔王来水美树,并取而代之,达成魔王结局。

因为嫉妒兰斯和希露之间的羁绊,莉亚会对希露下诅咒,将她变成一匹小马。如果没有找回希露,就能进入莉亚和玛丽斯的HAPPY END。之后,兰斯发现了小马,恶德商人——布鲁佩特声称这马是人被诅咒变的,很好吃,想要高价购入。兰斯认出小马是希露变的后,从搞基魔法师处得知用KISS就能复原成功将希露复原。之后兰斯说服并联合玛丽斯狠狠地教育了莉亚一把。

在真结局的创世神篇中,面对强大的创世神,即使是兰斯也感到了恐惧。他在此时紧紧抱住了希露,希望能唤醒自己内心的勇气。如果兰斯试图向创世神攻击,就会直接GAME OVER死亡结局;如果试图与创世神虚与委蛇,那么创世神就会将希露冰封原来7代美树是学你的啊,然后胁迫兰斯成为部下下仆结局;如果之前与梦境魔人瓦古关系良好,那么她会为了好玩而将创世神催眠百年保护兰斯一生平安,达成幸福结局。结局中,兰斯和莉亚离婚莉亚和玛丽斯哭晕在王宫,和希露重新踏上了冒险的旅程{{{1}}}

大帝国

本作中,作为A社的人气角色,兰斯也玩了一把乱入。在兰斯势力的登场画面中,他的身边有一头独角兽希露小马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