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巽紺 I.jpeg
基本資料
姓名 巽 紺たつみ こん
Tatsumi Kon
別號
髮色 黑髮
瞳色 綠瞳
身高 158cm
年齡 15歲
生日 3月15日
血型 A型
星座 雙魚座
聲優 本渡楓
萌點 黑長直Half-up髮帶優等生宅女冒失
活動範圍 Urara
所屬團體 棗屋
個人狀態 見習生
親屬或相關人
千矢小梅乃乃澀谷凜

巽紺(日語:巽 紺たつみ こん)是由はりかも創作的漫畫Urara迷路帖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基本資料

  • 姓名:巽 紺(たつみ こん)(漢語拼音:Xùn gàn)
  • 聲優:本渡楓
  • 性別:女
  • 生日:3月15日
  • 血型:A型
  • 擅長的算命方式:狐狗狸
  • 兄弟姐妹:家中唯一的孩子
  • 憧憬的人:時江(母親)
  • 喜歡的食物:橘子
  • 討厭的食物:豆皮、油豆腐
  • 喜歡的事情:學習、被摸下巴

簡介

烏菈菈見習生。15歲。名門茶屋巽屋的獨生女。

成績優秀且個性認真。不喜歡豆皮。頭上戴有髮帶,曾被千矢誤認為是耳朵。

小時候十分憧憬Urara,獨自一人學習。 用狐狗狸占卜出千矢的占卜方式“庫洛”(kurou)。曾在用狐狗狸占卜時出現失誤被狐狸大仙附身,並在九番考試中用此招式占卜出箭矢的位置。

十分憧憬自己的母親,二番占卜師巽時江。與千矢互相約定成為一番占卜師。

對應動物為狐狗狸中的狐,巽紺的人物形象溫柔美麗,而且曾被狐仙附身。

《閃耀幻想曲》的紺

芳文社衍生作品《閃耀幻想曲》開服時便加入初始卡池。

活動劇情
  • 2018年5月9日的活動《艾特瓦利亞的歌姬》(エトワリアの歌姫)中,在街上和小梅背誦祝詞時遇到了蘭普。就在小梅開玩笑說通過偶像的歌舞的方式來背誦的時候,照決定讓自己和琪拉拉成為組合,照當製作人,蘭普當經紀人,歌夜來作曲和指導。在琪拉拉和小梅的邀請下,半推半就地應了下來。
    於是,和蘭普與琪拉拉一起動身發傳單宣傳披露會,發完後在歌夜的指導下去退治魔物來鍛鍊體力。持續數日後,歌夜完成了暫定的曲子,開始接受歌夜對歌舞的指導。指導過程中,因為動作太令人害羞而失誤頻發,在小梅繼續加偶像系動作時忍不住跑了出去。夜晚在鎮外經過琪拉拉和歌夜的開導,決定更加努力,三人回到了鎮上。就這樣,到了演唱會當天,突然打雷下起雨來,但眾人還是到場觀看了。照為組合取名為「Full☆Full」(フル☆フル),解釋說寓意為「讓粉絲充滿笑容,希望會場充滿觀眾」的意思(實際上靈感來源於兩人日程中滿滿的練習,對此保密了)。演唱會成功後,和成員一起收集鶴鳥(クレインバード)的羽毛以做衣服;和成員一起去祠堂尋找「把聲音擴散的傳說的魔法道具」。
    後來在蘭普加入後,Full☆Full變成了4人組合。受蘭普的激情感染,開始抱著不想輸給對方的心情繼續準備著。後來,由於蘭普在演唱會前發燒,小梅打算代替她出場,就以難以從頭跟上、太過勉強為由拒絕了,決定和照、琪拉拉3人出場,不愧對「讓大家充滿笑容」的目標,結果對歌曲和舞蹈都很了解的歌夜決定一起參加,讓3人吃了一驚。一曲過後,4人到後台打算換衣服時,小梅報告說台上出現了奇怪的女性,還率領了魔物,眾人只得投入戰鬥中。戰鬥一段時間後,4人發現只打倒魔物會沒完沒了。從萊涅的證言和那位女性的隻言片語中了解到,原來那是數百年前傳說中的歌姬所屬的4人組合成員之一・愛比絲(アイビス),她誤以為自己被歌姬・加奈里(カナリー)拋棄了。經過麥克風中寄宿著的加奈里的說服,愛比絲消失了,演唱會繼續。
    演唱會後,麥克風被眾人放回原位,舞台也拆解了,眾人打算就此告一段落時,照和小梅又提出一起演音樂劇,心裡不妙的預感成真了。
  • 2018年8月15日的活動《海底的玉手箱》(海の底の玉手箱)中,琪拉拉、安奈柚子、紺、琴音撫子裕美音一行人去海邊玩時,聽到了隱約傳來的求救聲。眾人趕過去,發現有人被魔物包圍了。解圍之後,對方自稱小海(ウミ),來岸上尋找強大的人幫助龍宮公主(オトヒメ[1]。在小海的手鐲的魔法下,眾人能在一天之內於水中呼吸,便跟隨著小海來到了水下的龍宮城(リュウグウパレス)。原來公主在玉手箱的影響下變成了孩子,需要去取得相反效果的另一個玉手箱讓她恢復。
    期間紺使用了占卜,還坑了安奈一把。眾人和小海一起好不容易取來了玉手箱,公主卻不願意打開,還向琪拉拉等人擺出了戰鬥的姿態。原來公主對因為事務繁重減少了和小海在一起的時間而感到不滿,就故意讓自己變成孩子來讓自己可以任性撒嬌。聽從了小海的話語,公主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由於外表並沒有變化,眾人感到奇怪,得知她們的外表不會隨年齡增減而有很大變化其實是畫師偷懶對吧,眾人吐槽說是不是年齡其實很大了,被她們岔開了話題。在公主和小海一番姬情對話之後,眾人被送回了海岸。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釋與外部連結

  1. 由暱稱可知,準確來說這三個分別NETA自海龜、乙姬、龍宮城的平假名應該音譯,此處選擇了意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