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巡之丘学院高等学校

大萌字.svg
巡之丘高校.jpg
基本资料
学校名称 巡之丘学院高等学校
巡ヶ丘学院高等学校
学校类型 普通高中
学校校长 (未知)
学生会长 (未知)
学校地址 巡之丘市(剧中)
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绿之丘高中(现实原型)

登场作品 学园孤岛

巡之丘学院高等学校(日语:巡ヶ丘学院高等学校;英语:Megurigaoka Private High School)是漫画《学园孤岛》及其衍生的动画等作品里出现的一所虚构学校。

目录

简介

《学园孤岛》的主角们就读的学校,同时也是丧尸危机爆发后“学院生活部”的藏身之地和活动场所。

学校教学楼分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二层,楼顶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净水装置等设施,还有供学校园艺部进行实践活动的菜园,这些设施后来也成为了主角们求生的必备设施。

地下二层存放有针对丧尸病毒的药物,同时慈姐在感染后也在那里断气,整所学校似乎就是为作品中的灾难而准备的。

学校原型

据百度“学园孤岛吧”吧友考证,原型为位于神奈川县横滨市的绿之丘高中。

学校原型在谷歌卫星地图上的位置

师生

教职人员

  • 佐仓慈:该校国语老师,经常为成绩不好的由纪课后补习,丧尸危机爆发后在组建学院生活部时不幸被丧尸咬伤而感染,在地下二层变成丧尸,最后被直树美纪用铲子杀死。
  • 神山昭子:该校的英语老师,与佐仓慈关系很好,丧尸危机爆发当天在办公室里打电话告知佐仓慈在天台不要给任何人开门。

学生

  • 丈枪由纪:该校高三学生,穿着与其他学生颜色互为反色的校服,丧尸危机爆发后由于慈姐被咬伤从而出现退行现象,以至于在她眼中,学校还是平常的样子。
  • 惠飞须泽胡桃:该校高三学生,在天台上亲手用铲子杀死了自己喜欢的已经变成丧尸的学长,在地下二层时被变成丧尸的慈姐咬伤而成为半丧尸状态。
  • 若狭悠里:该校高三学生,原园艺部的一名部员,在天台为菜园浇水时亲眼目睹了灾难的爆发。
  • 直树美纪:该校高二学生,灾难爆发当天下午与祠堂圭被困在购物中心,后被远足的由纪等人解救。
  • 祠堂圭:该校高二学生,直树美纪的朋友,在被困在购物中心数天后执意离去,下落不明,在动画结尾疑似已经变成丧尸。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