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就打德
用语出处 魔兽世界
就——打德——就——打德——就——打德!他们的德好脆哒!

就打德是著名MMORPG《魔兽世界》中的一个梗,为“就打德鲁伊”的缩略。

简介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其来源是一段十分激情的《魔兽世界》的录音片段。根据其内容,是《熊猫人之谜》(斩杀血量以及ss技能)战歌峡谷的部落YY50998队。录音中,指挥“南瓜哥“用十分亢奋的声音大声指挥着团队,集火、控制、抢旗、加状态,一气呵成,热血沸腾。因其中频繁出现的“就打德”而被广大魔兽玩家所知。

在此简单介绍一下战歌峡谷的规则:双方需要将对方基地内的阵营军旗抢夺回自己的基地,同时保护自己的军旗不受抢夺。当一方将对方旗帜带到自家基地而自家军旗也在基地时,获一分。三分胜利制。

在这个模式中,扛着军旗的玩家无法使用坐骑,因此扛旗的职业最好满足以下两点:1.自身拥有较多的增加移动速度的技能;2.自身的抗击打性较强。而拥有多种变形形态的德鲁伊既可以通过猎豹形态和旅行形态增加移动速度,又可以凭借熊形态大幅提升抗击打能力,因此成为了扛旗的最佳职业之一。

在这段录音中,身为部落DK的指挥一直在高声呼喊着的口号“就打德”,就是要求团队全体集中攻击扛着旗子的联盟德鲁伊“神圣小德”(ID名)。

由于本段录音中饱含的情感很难简单地表述,还是建议各位亲自感受一下。

经典语录

艹!
  • 所有人设TM“神圣小德”  为焦点!(回音)所有人设TM“神圣小德”为焦点!
  • 冲过去!冲过去!!冲过去!!!狭路相逢勇者胜!!!冲上去!不要怕!为了部落,敲碎他们的骨头!!
  •   法师   猎人别打!板甲给我艹!就打德!
  • 德TM我   锁了!  术士!  术士   暗牧给我艹!  战士给我定住他!
  • 四杀连环!暗牧来一个!
    • 指暗牧点双触发天赋(   光影相生+   神圣洞察),能攒1个瞬发   心灵震爆,2个瞬发   心灵尖刺,和1个   噬灵瘟疫疫病。将这4个高伤害的瞬发技能打出来,俗称为“四杀连环”。
      • 运气好打到斩杀线了还能补两个   暗言术:灭。
  • 冲上去!冲上去!冲上——人形态!揍他一波!揍他一波!   深结来一个!有没有   深结,阿甘?
  • 补刀补刀补刀补刀!MD补刀!!(16万16万)艹!来一发来一发来一发杀-杀-杀-杀!补刀x1补刀x2补刀x3补刀x4补刀x5(残血!)补刀x6补刀x7补刀x8!!!
  • 敢不敢!敢不敢!剁了他x1剁了他x2剁了他x3剁了他x4!!!
  •   法师给我治疗!!臣妾做不到啊QAQ
    • MOP小德   共生术技能给法师后法师可以获得   治疗之触技能,所以可以治疗。
  • 就打德!打德!打德!打德我们才没有压力!就打德!就打德!所有的技能就丢在他身上!
  • 撸一发撸一发一发撸一发   脑残箭撸一发!
  • 我们的治疗给我TM吹他们治疗!     德!
  • 就打德!就打德!他们的   德好脆哒!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