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尤諾·斯克萊亞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Transparent Akkarin.jpg
本條目因為阿卡林力場而存在感低下,請將邪王真眼調至最大光圈以排除來自境界線的干擾。
邪王真眼光圈大小(当前光圈大小):
啊嘞?!
怎麼回事
這個角色怎麼沒有頭的樣子……
基本資料
姓名 ユーノ・スクライア(Yuuno Scrya)
別號 尤諾君(奈葉專用)、淫獸(多數人稱呼)、草泥馬B站常用)、學姐聲優梗
髮色 金髮
瞳色 綠瞳
聲優 水橋香織
萌點 金髮、獸化、阿卡林無節操
出身地區 米德芝蘭達
活動範圍 日本海鳴、時空管理局
個人狀態 變成路人男主
當上公務員
所屬組織 時空管理局
譯名 尤諾·斯克萊亞
親屬或相關人
高町奈葉菲特·泰斯特羅莎·哈拉溫八神疾風赤座燈里冴月麟
http://i13.tietuku.cn/57af2bd67e26858fs.png

尤諾·斯克萊亞是日本動畫魔法少女奈葉系列MediaMix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路人男一號。

尤諾作為一個能變成雪貂的男主,將女主高町奈葉引上了成為白色暴君的不歸路,二次元勾引未成年失足少女之鼻祖,是QB的師父。

目錄

簡介

事跡

在第一部中不幸在發掘24枚聖石之種之後將其遺落到奈葉所在的時空,遂前往進行封印。

在被一枚聖石之種的產物打殘廢之後向附近的高町奈葉呼救,隨即被奈葉和鈴鹿發現並及時送到醫院。然而還沒完,這個產物一直追殺到了醫院。隨即再次向奈葉呼救,最終奈葉用他的旭日之心封印了聖石之種,女主進入魔導師主線。

深得高町一家寵愛,和高町奈葉睡在一個屋裡,據傳甚至是一個床上,所以就有了“淫獸”之稱。(第四集和一眾女主一起洗澡,被月村鈴鹿強行搓澡,噫。)事實上第三集看到奈葉的胖次時臉紅暈過去已經證明了這是一隻公貂。

尤其深受暴君寵愛,暴君去哪就帶他到哪。

集揭示了他是一隻公貂的秘密,暴君各種害羞……

第二部中戲份不多,和奈葉也沒什麼進展(官方語。一開始新房昭之計劃CP是淫獸X暴君,然而後來淫獸阿卡林了,寵妃上位。)。不過在無限書庫揭示了暗之書(琳芙斯)的原名和歷史,為後來三巨頭炮轟死大琳斯大琳做鋪墊。

第三部和蘿莉版艾爾芙在時空管理局圖書館當管理員打醬油,後面有出場。

第四部據說沒有上場?因為轉世成了vivio

主要魔法

尤諾的主要魔法在於輔助(這也是路人了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例如強制傳送、瞬間閱讀(A's中無限書庫)、治療等等。

以及能變成雪貂惡意賣萌用以勾引暴君

但是尤諾的最終奧義魔法是管理局理解不了的,那就是:勾引未成年失足少女走上邪路!不知何時他把自己這門功夫傳給了一個叫柊鏡的人,然後,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見下“玩梗”部分。)

亂玩梗產生的故事

以下內容屬於惡搞,請不要過度當真

尤諾·斯克萊亞(Yuno Sklaire),初名尤諾·噶賽(Yuno Gasai,敏而易教,聰慧岐嶷,受戰忽局之教誨。時局座有盛名,尤氏慕之,從學法術,及壯,善變化之術,巧妙無雙,時人謂之“雪貂”。

初,尤氏行於道中,撒“聖石之種”於地球,欲集之。事敗,創甚,為地球人高町氏所救,乃誘其為魔導師,賜其以SLB,又曰“農藥之心”,高町氏由是敬服而親重之,餘人不能及焉。高町氏,諱奈葉,地球海鳴人。後暴君者是也。

久之,米德人菲特進為高町妃。暴君愛之,寵冠諸宮。尤氏等漸相寵衰,退黜外朝。

尤氏憤悶自困,獨步於路,遇一紫髮巫女zhōng鏡,尤諾見而異之,遂傳其法於鏡。鏡祈之於神早苗,化一分身名曰太郎丸,降於學園孤島,授奇技淫巧於若狹悠里曰“水球爆裂魔法”。未及太郎丸遭襲身死,柊鏡心戚戚然。柊鏡乃起無數分身名曰QB,誘少女似奈葉者為“馬猴燒酒”以為神社幾兆,一時,街上大起“和我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之靡靡之聲。

尤氏益加憤懣,乃求見於導演新房昭之。新房大笑,言暴君好女色多內寵,汝可為女子耶?尤氏從之,乃遂改焉。加之新房貽其以《葵花寶典》,尤諾習之,有如當年東方不敗。

尤氏遂轉世改名曰巴麻美,一日遇車禍,父母皆亡幾經身死,遇柊鏡所化之QB。巴氏不明其為柊鏡,乃簽訂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及後、巴氏遇,不敵,乃頭落而亡。後人故呼梟首為被麻美也。未幾、柊鏡亦敗於曉美焰。及亡,終不知巴氏乃其師尤諾之轉世也。

久矣、高町妃生女,暴君喜,名之曰薇薇鷗,即尤氏轉世者也。薇薇鷗以母寵見愛於暴君,遂終圓尤氏與奈葉永世相合之願也。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