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少女咖啡枪

欢迎来到萌之屋!
少女咖啡枪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少女咖啡枪相关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店长大人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少女咖啡枪logo.png
基本资料
网游原名 萌娘cafe枪→少女咖啡枪
游戏平台 安卓、iOS
游戏类型 3D射击少女养成
开发方 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开服日期 首测:2016.01.20
二测:2016.04.28
国服iOS上架:2016.11.17
国服安卓上架:2016.11.23
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

少女咖啡枪》是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手机游戏。

目录

游戏简介

注意:在公测及正式运营之后,《萌娘cafe枪》》更名为《少女咖啡枪》

春季,一年中最美的盛景。在繁茂绚烂的樱花背后,一片乌云悄无声息地遮蔽了天空。[1]

正在课堂打瞌睡的少年A被妹妹洛可可惊慌地从奇怪的梦中唤醒后,才发现世界已经变成了怪物们血腥的捕食场:人形面具怪肆意吞噬人类,从学校到街头遍地疮痍。少年A那时还不知道,在死亡阴影笼罩下,各国纷纷拉响警报,进入紧急备战状态。这就是后来被命名为“大爆发”的事件。

秩序被损毁,生命被践踏,昔日安宁的生活瞬间不见了踪影。二人勉强突破迷之面具怪的重重包围,磕磕绊绊地从学校逃往少年A打工的“萌之屋”咖啡馆。

曾被改造成紧急避难所的“萌之屋”地下室是合适的作战基地。在奇怪的命运羁绊变化之时,另外五位少女陆续来到咖啡馆,组成一支战力可观的队伍。

少年A因其精通战术的军宅身份以及曾在咖啡馆打工的服务生身份,被“萌之屋”老板旦塔林任命为店长,从此经营店面、统筹战术、研究武器、建设团队(打杂)……

少年少女们在笑闹温馨的咖啡馆和残酷险恶的战场间辗转。而随着为了生存的战斗推进,“大爆发”原因被揭开、少年A的身世也有了眉目。至此,来自各方势力的觊觎与追逐,围绕着少年A展开了永不停息的争夺之战……

游戏背景

萌之屋咖啡馆

“萌之屋”是一间毫不起眼的小咖啡馆,坐落在S市一条偏僻的小街。几年前一名普通少年A通过网络结识了“萌之屋”的老板旦塔林,他们同样狂热于军事科学和动漫。那时少年A希望改变枯燥的学校生活,而旦塔林正需要一个帮手,两人一拍即合。A一升上高中,便利用自由时间到“萌之屋”打工,并和旦塔林一起在被改造成紧急避难所的咖啡馆地下室进行各种靠谱或不靠谱的自由实验。

紧急避难所是和旦塔林交好的洛可可父亲出资赞助建成的。“大爆发”后,咖啡馆意外地成为了合适的作战基地。出于种种考虑,“萌之屋”咖啡馆继续正常营业充当掩护,实际上地下那个具有怪物及军械研究、作战指挥和福利下载(?)功能的紧急避难所才是“萌之屋”本体。

角色介绍

洛可可
  军火商千金,在爱女狂魔老爸及军宅哥哥的影响下,对枪支弹药了如指掌。总是颐使气指地使唤身为店长大人的哥哥,实际上对哥哥十分依赖。
CV:山新钉宫理惠
高奈利亚
  从小在精英雇佣兵团长大的的孤儿。平时喜欢以雇佣兵团内的规则严格要求自己,喜欢机械改造零件,不擅长与人合作,是个个性干练沉默,内心柔软的人。
CV:李姗姗茅原实里
朱诺·埃蒙斯
  14岁就获得全国青年射击大赛冠军的天才射击手,是个狙击高手。坚毅的个性和精确的判断力让她颇具大姐姐风范,爱好是用言语调戏学弟学妹。
CV:季冠霖泽城美雪
诺拉·沐恩
  思维回路异于常人的钢琴教师,通常喜欢像小孩子一样天真地说话,有时也会突然判若两人地说出恐怖的话语,似乎有着极端的杀戮癖好。
CV:唐小喜井口裕香
苏小真
  武术世家继承人,同时也是一位少女偶像,时刻保持乐观状态的吃货,有时会被因忙于任务而几乎没有同龄朋友的遗憾困扰,兴趣是美食和交友,似乎拥有庞大的家族背景。
CV:陈丽阳米泽圆
菊理千姬
  一板一眼的守旧派,在神社的传统教育下成长,不懂流行的事物。是个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个性温柔顺从的女孩子。加入咖啡馆基地后观念慢慢被咖啡馆的伙伴们改变,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
CV:刘校妤能登麻美子

武器相关

少女咖啡枪内有:手枪、步枪、散弹枪、狙击枪、火箭筒、放置、特殊、近战八类武器。

武器的属性有攻击,射速,能耗,暴击率,暴击伤害等:

攻击:表示武器对敌人的伤害数值,数值越高伤害力越强。

射速:表示武器的射击速度,速度越高,发弹的频率越快。

能耗:表示武器使用时所耗费的能量,数值越高,每次使用消耗的热量越高,武器过热速度越快。

暴击率:表示该武器在战斗中发生暴击的几率。

暴击伤害:发生暴击后对敌人所造成的伤害。

武器的培养可提升克制能力和存在时间。

“火力值”是衡量武器及玩家综合战力的数值,大多数对武器的培养行为可提升“火力值”。

主题曲

中文主题曲:

  • 无限莫比乌斯
    • 歌:云の泣、洛萱、Midaho
    • 作词:Gunx(VelecTi),作曲:Fantasiay(VelecTi),编曲:Fantasiay(VelecTi)、Gunx(VelecTi)

日文主题曲:

宣传PV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