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少女前线/夜战

< 少女前线

少前编辑组正在建设中,欢迎有爱的你加入:大水漫灌群 765629499/编辑事务群 684258656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萌娘百科少女前线编辑组
  • 【诡疫狂潮】黑暗阴影悄然蔓延,新型瘟疫席卷格里芬,而它的成因与传播途径,一切都是未知……等待着人形少女们的,将会是怎样的怪异谜团?10月17日至11月7日,全新关卡开启,等待您揭秘。
  • 【圣捞】在10月17日维护后-11月7日10:00期间,在活动战役中和指定敌人战斗获取S胜或战役结算获取S胜,将有几率救援对应战术人形!
    • 【变质的断音:KSVK】 【开袋惊喜:CZ2000】 【赏味期限:蜜獾】 【防腐剂:P22
Logo Kalina 2.png
欢迎您来到萌娘百科少女前线专题!您可以在此查阅有关《少女前线》的游戏资料。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少女前线相关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请不要在评论区发表包括但不限于引战、人身攻击等不恰当的言论。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Girlsfrontline.png
格里芬的Angel们!前进!

夜战说明

  • 夜战作为2016年夏季作战——魔方行动的主要战斗模式,之后逐步应用至剧情战役。
  • 夜战中加入战场迷雾和视野系统,每次遭遇都可能决定成败。在暗夜中,曾经的猎手也会变成被狩猎的猎物。
    • 夜战时战场将会被迷雾覆盖。迷雾内据点只在地图上显示归属方,不显示是否存在敌方单位。
    • 拥有手枪的梯队可获得该梯队周围一格的视野,视野范围内将没有迷雾。
    • 占领雷达可获得距雷达两点之内的视野。
  • 夜战期间,所有枪的命中会下降90%。装备夜战装备可以大幅抵消夜战期间的命中损失。
    • 夜战装备只能被SMG/AR/HG/SG人形装备。
  • 技能后缀为N的技能可以在夜战发挥出强大的全额效果,而在昼战中效果将减弱。(“照明弹”技能只能在夜战发动效果通常还不如掩护压制
  • 通常图将夜战作为一个单独的难度列出,目前开放了第一至第八战役的夜战关卡。在通常图的夜战难度中,可以掉落大量装备,且每章最后一个地图有机会掉落特定人形的专属装备。

外部链接及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