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Koito yu.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小糸こいと ゆう
(Koito yu)
别号
发色 粉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53cm
年龄 15岁
生日 4月5日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金元寿子(漫画PV)
高田忧希(动画)
萌点 百合双马尾女高中生呆毛小天使妹妹
所属团体 远见东高中
个人状态 有剧透:已和七海灯子修成正果
亲属或相关人
七海灯子佐伯沙弥香

yòu是日本漫画家仲谷鳰创作的作品《终将成为你》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远见东高中一年生,家住在远见站附近的藤代书店,喜欢扁面蛸的挂饰,喜欢吃起司蛋糕,在初中是垒球队的成员,在新学期成为了学生会的成员。

无论是家庭还是朋友关系都能够相处的非常好,是个温柔可靠容易迁就别人的人。

性格究极温和可爱小天使,在开始时虽然憧憬恋爱但是却不懂得恋爱的感觉,认为自己不会喜欢上任何人,然而却对被特别对待的七海灯子喜欢。

对七海灯子的某些行为虽然不能理解,但是却以最大的温柔去包容,并且认为这是一种很普通,不特别的感情。

在做事情之前会相当犹豫,但是一旦下定决心却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并且确实能做得非常好。

工作能力和行动力都很高,并且心思细腻,理解力和观察力都很强,能够从灯子的一些简单的话里轻易的捕捉其中的意思。

在别人眼中是冷静和可靠的存在,能够得到同学、后辈的信任。

经历

在中学毕业典礼之后被一位关系良好的男同学表白。因不知道如何回应而暂时搁置,没有回应对方,怀抱这份烦恼直至进入高中。无意中撞见了学生会前辈七海灯子利落地拒绝他人的场面,因而对其心生敬佩。听闻灯子表明自己“从未心动过”之后,向灯子倾诉了自己的烦恼,并在对方的鼓励之下拒绝了表白的男同学,但灯子却随即向她表白。

在初中是垒球队的成员,在新学期社团体验中尝试了学生会的生活并最终成为学生会的成员。

七海灯子参与了各种活动,如:

  • 承担七海灯子竞选学生会会长的推荐责任人(也是推荐责任人中唯一的一年级生),和七海灯子共同参与参选活动。
  • 为了期中考试合格,和七海灯子在图书馆学习。
  • 为了文化祭学生会舞台剧参加三天两夜的暑假合宿。
  • 参与文化祭学生会舞台剧的剧本修改和出演护士一角。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