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Symphogear logo.png
如今的關係,實在是不想破壞...
但是,好像有什麼對我很重要的東西壞了...
Kohinata Miku.JPG
基本資料
姓名 小日向未來(小日向 未来こひなた みく,Kohinata Miku)
別號 未來太太
髮色 黑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56cm
三圍 B:79 W:54 H:82
年齡 16(第二季結尾時)
生日 11月7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天蠍座
聲優 井口裕香
萌點 人妻軟妹大蝴蝶結百合病嬌黑化自帶BGM(僅一次)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私立莉迪安音樂院高中部
個人狀態 響神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 400px
親屬或相關人
立花響風鳴翼雪音克利斯

小日向未來(日語:小日向 未来こひなた みく)是戰姬絕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本名:小日向未來(こひなた みく,Kohinata Miku)

聖遺物:神獸鏡(シェンショウジン,Shen Shou Jing)對,就是拼音

特長:跑步

立花響的摯友,一直在她的身邊支持照顧著她(是支撐她心靈的人她的老婆)。有一些內向,中學時代在個人競技中短跑能力突出,進學來到莉蒂安,二年級考慮專攻鋼琴。音樂方面的志願是鋼琴家。

第二季設定圖

Gear裝備圖

第三季設定圖

初中時是田徑部成員,體能相當不錯可以溜Noise,了解一下

雙翼演唱會是未來約響一起去看的,但是未來因為奶奶生病臨時不去了,因此躲過了雙翼演唱會事故。

在雙翼演唱會以後,一直在默默的安慰支持響,甚至於成為響那時生活里僅有的明星。[1]在初中畢業以後,未來和響一起進入了私立莉蒂安就讀。

在響覺醒了Symphocal的力量以後長期被響蒙在鼓裡,即使偶爾跟蹤響也沒有發覺響的身份,直到偶然目擊了響的戰鬥,因為保密協定才知道了她的身份,認為她欺騙了自己連擔心都不想讓她擔心一下,關係隨即惡化。

其後遇到倒在路邊的雪音克莉絲(克莉絲小天使),把她帶回了飲食店Flower照顧。之後在Noise襲擊中與響和好如初,並正式成為二科的協助人員。

未來在射月事件中出了很大的力,包括組織疏散人群、進行特別行動等等,也正是在她的激勵下響才能清醒並解放出隱藏力量從而擊敗菲尼。

G中未來被告知響受到了嚴重侵蝕的事實,決心以自己的方式阻止響的離去,但在和響的約會中遭遇Noise襲擊,響因為高空墜落成功脫出,而未來則被路過的瑪利亞救走。之後在威爾博士的誘導下,未來強行適合了Symphogear「神獸鏡」,並在機械對腦部的直接控制下懷著「創造一個不需要戰鬥的世界來保護響」的心念戰鬥(一個字,這就是「愛」!),神獸鏡也回應未來產生了分解聖遺物的力量。隨後響再次出戰,在響被侵蝕的最後關頭響帶著未來撞上了神獸鏡射出的光線,使得神獸鏡和岡尼爾都被解除。

在G最後將所羅門之杖從地面扔到離地至少幾百米的高度,關閉了巴比倫尼亞的大門,這個距離好像和體能好已經沒什麼必然聯繫了呢(實際上巴比倫寶庫也在吸引所羅門之杖)

S.O.N.G.改組後除了與響自己的情緒等有關的特殊任務,未來不再正式的出現在行動中,但是依舊是在默默的陪伴、支持著響。某些特訓任務未來也會和響一同參加。

AXZ中響一度接納神之力變為光之巨人,後來在二科的協助之下未來成功的喚醒了響使之恢復原狀。

艾芙奈恩推測,神獸鏡具有清除巴拉爾的詛咒的能力,而未來與響一樣受到過神獸鏡的照射。無垢的靈魂有兩個

適合類型

  • 第二類適合者
    • 小日向未來並不像風鳴翼、雪音克莉絲、賽蓮娜那樣剛開始對某個聖遺物具有較高的適合能力,她靠注射大劑量LiNKER以及威爾從情感上的誘導才能用神獸鏡。不過如果能有機會的話,她會像天羽奏、瑪利亞、曉切歌、月讀調那樣成為一個Symphogear裝者……只是現在應該沒有機會了。
    • 另外,不排除有與立花響類似的適合能力的可能,只是因為未來一直沒有接觸過聖遺物,因此這部分內容完全沒有辦法推測,也許並不會發生。

Gear

以紫色為主,被稱為「最弱的Symphogear」,在戰鬥方面並不如其他的神兵。沒有被人使用時可以提供隱形能力,也就是Fine使得自己的飛機隱形的能力來源,而在被人使用時就失去了隱形能力。

但是神獸鏡是少有的不需要任何其他方式即可保持飛行的Symphogear。另外神獸鏡擁有映照使用者內心的能力,也因此回應了未來的內心,具有了分解聖遺物的能力。由此其描述為「最弱最凶的Symphogear」。

在啟動Frontier的同時就被消滅,因此只有1次出戰記錄,沒有拔劍模式和XD模式。

此外,由於威爾直接在未來身上使用了直接反饋系統(將人腦通過機械方式與電子系統連接,可以從外部進行引導),因此在裝著Symphogear期間,未來給人的感覺一直很奇怪。

  • 未來的裝著是作為特典收錄的,並未在動畫中被收錄(包括BD也沒有在動畫中直接加入這個部分)。下面這個mad中剪入了這一部分捆綁play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必殺技

  • 神獸鏡(シェンショウジン)
    • 閃光:將Gear的扇面像鏡子一樣展開,同時發射大量的光線。
    • 流星:將腳部裝甲變形為鏡面反射板,和手臂伸出的線路結合後放出強力的光線攻擊。
    • 混沌[2]:大量生成小型鏡面進行全方位攻擊浮游炮

角色歌

註:合唱會單獨標明演唱者。XDU表示這首歌出自手機遊戲《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目前尚未發售專輯,僅有2分半左右的遊戲截取版本。

外部連結與注釋

  • 在《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當中,有一個平行世界的情況就是未來在雙翼演唱會事故後不久轉學搬家,從此和響斷了聯繫……
  • 活在設定中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