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寒冰之休亚

Dungeon Fighter.jpg勇士,欢迎来到阿拉德大陆!有什么想了解的吗?
地下城与勇士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共建阿拉德需要你的帮助

[ 显示全部 ]

寒冰之休亚
눈꽃의 요슈아
Yoshua, the snow flower
寒冰之休亚 Season5 Act4宣传片形象.png
韩服Season 5 Act 4 宣传片形象
基本信息
称号 雪花
性别 男性
年龄 10
种族 魔族
发色 银发
瞳色 蓝瞳
拓展信息
阵营 佧修派(前成员)
职业 冰结师
出生 魔界
位置 魔界集结地
萌点 少年孤儿尖耳中分
相关人物
碎心者理查德普雷凯蒂卡西利亚斯派伊

寒冰之休亚(雪花休亚)是韩国游戏公司NEOPLE开发的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登场角色。游戏中的NPC,位于魔界集结地。

目录

背景

冰洁师。喜欢讲故事,也经常自己写歌以慰藉陷入悲伤的人们。

在孩提时期时便失去双亲险些丧命,后来被佧修派收留,在碎心者理查德的门下学习。里查德曾在魔界盟会时被独立者首领尼巫击败,因此他对独立者组织恨之入骨,这份仇恨一度感染了休亚。

然而,天性善良的休亚,与冷酷残忍的佧修派格格不入。他无法向即将死去的人体内插入寒冰,因此在佧修派内部成为笑柄,被他们戏谑地称作“雪花”,意为他像雪花一样柔弱。但休亚自己反而很喜欢这个称号,因为他一直觉得“冰”作为武器是一件可悲的事情,是值得怜悯的。

之后,在凯蒂卡西利亚斯的帮助下,休亚明白了老师和独立者之间的误会,对独立者不再那么仇视。后来就离开了佧修派。

语音

国服
场合 台词 语音
闲置状态 今天做点什么好呢?
你听到冰雪的歌唱了吗?
到处都是无休止的战斗……
对话开始 下雪的夜晚很是美丽。
我不是很喜欢战斗。
你好啊,很高兴见到你。
对话结束 寒冰在哭泣,你最好多加小心。
希望通透的白雪可以洗涤你的心灵。
我会等你的。

对话

好感度 立绘 类型 台词
一般   对话
你好!我叫休亚。很高兴认识你。卡西利亚斯提过你的事情。当然按他脾气,不会说得特别具体,但是我可以看出他对你有很高的期待。竟然能得到使徒的认可,你真厉害!我也想仔细观察下你,看看你究竟是何许人也。
你想仔细观察我的冰晶?请靠近一些。放心,不会伤到你的。
我喜欢故事。因为故事里有很多梦。与朋友一起旅行的梦,与死去的弟弟重逢的梦,画出美丽世界的梦……故事里的梦时而悲伤,时而美丽。
收到礼物
谢谢!
嘿嘿,真高兴!
亲密   对话
很多人说我懦弱。因为讨厌和敌人战斗,所以也经常挨训。我可能不适合魔界的生活。如果我再聪明一点,可以让自己变得冷血,装出残酷的样子让别人满意。可惜我是傻瓜……不过我还是喜欢现在的自己。就算被人嘲笑,也不想改变自己。
我知道你正在经历一次漫长的冒险。你看到定居小镇的居民时,会不会觉得孤单呢?一本书上说,人生是一场伟大的冒险,所以我们所有人都是冒险家。如果这么想的话,小镇居民都能成为你的伙伴。所以……你感到孤独的时候,请随时来找我或其他居民。知道了吗?
我有时会感到忧郁,甚至没有心情摆出笑脸。每当这个时候,我会选择唱歌。不必考虑声量和声线。因为这个歌是只为我而唱。只要能寄托当时的情绪就可以了。我不会唱给你听的……多难为情啊。我一点唱功也没有,只会随便哼哼。你能理解吧?
只要侧耳倾听,你会听到冰晶的窃窃私语。我通过冰晶听到了很多故事。相爱但永远无法牵手的两个人的故事,还是忍痛为爱而战,最后却在误会中死去的某个剑士的故事……我想把封冻在冰晶里的故事全部拿出来,将其传播到全世界。那么故事里的主人公也能在人群中得到安慰。我是这么认为的。
收到礼物 (待补充)
喜爱   对话
我从小没有父母,所以不知道什么是母亲的温暖。但是我在凯蒂那里感受到了。我经常想……如果母亲在我身边,她是不是也会这么微笑呢。每当凯蒂温柔地对我微笑,我会觉得自己变成了婴儿一样,感到非常害羞。嘿嘿,魔界虽然危险,但是这里也有很大好人。一想到这些,就算曾经有过艰难的经历,我也不想只关注家乡的缺点而沮丧。
你好!看到你这么生龙活虎,我也就放心了。其实卡西利亚斯刚刚路过这里,好像要找凯蒂谈一些事情吧。我在远处都能感受到他的威风凛凛。问我想不想变得像他一样厉害?呃这个嘛。谁都喜欢变强,但无论是卡西利亚斯还是你,都是经历无数战斗才有了今天。也许你会觉得我是胆小鬼,但是说实话,我讨厌战斗,也不喜欢对练。我只希望所有人都能面带微笑愉快地聊天。我也知道想在魔界生存下去,这种愿望特别幼稚。但是……我偶尔还会做梦。梦里见到所有人在洁白的雪地上快乐地歌唱跳舞……
今天你听到了什么故事呢?希望那是一个幸福的故事,让你在漫长旅途中疲惫的心灵感到温馨。我?我在这里看星星呢。以前只是觉得星星又可爱又漂亮,但是自从知道星星上面也有战争,我对星空渐渐有了不同的感觉。在那颗星星看到的魔界会是什么样子呢?普雷一定会知道吧。如果我能在他身边翱翔该有多好呢。一定会很快乐。
我有一个朋友。寡言少语,但是特别善良,实力也很强大,所以算是我学习的榜样。但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也不知道现在去了哪里。甚至连他是生还是死都不知道……当然我希望他还好好活着。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特别喜欢的某个人陷入了危险,于是他冒险去救人。很帅吧?但是我很伤心,他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呢……可能他觉得我不太可靠,但是至少找我讨论一下也好……如果那样……我会和他并肩战斗。我讨厌战斗,但是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或者当时应该寻求凯蒂的帮助。那么也能救出那个孩子。三个人可以同时与你相见…………里昂,你到底去了哪里……
特殊对话 (待补充)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