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宝院京子

大萌字.svg
Houin Kyouk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宝院京子(宝院 京子ほういん きょうこ)
别号 哈密瓜妈妈
萌点 巨乳、天然呆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双桥小学
亲属或相关人
同事:青木大介、白井纱江、小矢岛剑太

弟弟:宝院裕树

宝院京子(日语:宝院 京子ほういん きょうこ)是私屋薰创作的漫画《萝莉的时间》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基本资料

  • 姓名:宝院 京子(宝院 京子ほういん きょうこ,Houin Kyouko)
  • 别号:哈密瓜妈妈
  • 声优:田中凉子
  • 学校:双桥小学
  • 班级:三年2班、四年2班、五年1班、六年1班(班主任)
  • 人际关系:

同事:青木大介、白井纱江、小矢岛剑太

弟弟:宝院裕树

人物介绍

宝院京子是双桥小学教员,青木大介的前辈,一直担任青木领班的班主任。胸部尺寸巨大,微胖(有点小肚腩),因此大多数时间都穿着运动服。教学方针与青木较为接近,会将调皮的学生抱入胸口以感化他们(某种意义上只会让他们更调皮吧!),学生们因此对她也特别仗义,不会轻饶欺负她的任何人物。青木刚上任时对青木非常关心,视其为“让人放心不下的弟弟”,但后来渐渐发展成单恋,数次被小凛视为情敌(本人毫无察觉),漫画后期有过一次告白但被发卡。喜欢喝酒但酒风很差,容易酒后乱性,青木的妹妹千夏就曾经被宝院酒后“侵犯”。

六年级时发现学生中流行一个私密论坛,上面都是平时不会公开讨论的内容,涉及到不少两性言论,甚至有专门给讨论宝院京子设置的专属讨论区“巨乳巨乳”。虽然很乱来但是为了给学生们加以正确的引导,宝院京子以“哈密瓜妈妈”为昵称在论坛上与学生交流,帮助了不少学生。

宝院京子的经历与九重凛有相似之处,都是成长于单亲家庭,在小学的时候也喜欢过自己的班主任,所以某种程度上能够理解小凛的心情。刚入职时和白井纱江的关系并不融洽,但由于自己的天然呆的个性加上互相关心对方的心情使得两人的关系也变得亲近。在九重凛这届学生毕业后,宝院京子决定留薪停职进入大学进修,为考取学校心理咨询师而努力。

外部链接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