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安乐冈花火

大萌字.svg
Kuzu no Honkai KV.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安楽岡やすらおか 花火はなび
(Yasuraoka Hanabi)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7cm
体重 47~49kg(变动,47kg安定)
年龄 17岁
生日 5月27日
血型 B型
声优 安济知佳
萌点 双性恋优等生
所属团体 归宅部
发音 Yasuraoka Hanabi
亲属或相关人
(伪)情侣:粟屋麦
姬友:绘鸠早苗
犬猿之仲:鸥端海苔子
暗恋:钟井鸣海
情敌:皆川茜
异时空同位体高坂丽奈

安乐冈花火是由横枪メンゴ所创作的漫画人渣的本愿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目录

简介

17岁。高中二年级。

就读于特进班,成绩优秀的优等生。

有着自己制作料理的持家一面。一根筋的率直性格。

经历

一直爱慕着被她称作“哥哥”的钟井鸣海。在升上高二后,因鸣海当上自己的班主任而高兴,但由于鸣海与音乐教师皆川茜建立了亲密关系,而无法实现自己的恋心。

和与自己有着相似境遇的粟屋麦走到一起,在外人面前和麦扮演成一对情侣,并通过和麦的交往来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

高二的春天,花火的班级来了一个新的老师。钟井鸣海——花火从小时开始就一直单恋着的男性。最喜欢的哥哥来担任,虽然很高兴,但花火注意到了,鸣海视线的前方有着某个人。恐怕,比哥哥还要早。花火还注意到了一件事。同年级的麦所注视的前方有着,鸣海所喜欢的人——小茜的身影。因为一个人太寂寞了,这份恋情又是如此的不切实际,花火在依靠着麦的温暖的同时,自己也知道自己只是小茜的代替品。

就这样花火和麦开始了交往。只是“理想的美男美女配对”只是表象而已。实际上彼此都借对方的肌肤来和喜欢的人的温度重合的彼此安慰罢了。只是契约上的恋人,其他什么都不是。越是认真纯粹的恋爱,越是有着堕落成人渣的矛盾。

即使如此,花火也有着不想放弃的东西。继续着恋人的游戏,花火的心中萌生了对麦的所有欲和独占欲的情绪。而且在知道亲友早苗对自己的感情的时候——花火知道了别人对自己的好意的沉重。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