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婕儿-人物设定图.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婕儿
别号 平伟
发色 橙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45cm
体重 39kg
生日 2月6日
血型 O型
萌点 萝莉短发幼儿体型贫乳虎牙
所属团体 高雄捷运
个人状态 在高捷维修场到处巡视与维修机械
出身地区 台湾
亲属或相关人
小穹艾米莉亚耐耐

婕儿是台湾高雄捷运推出的的二次元形象代言人企划《前进吧!高捷少女!》登场角色之一。

设定

  • 名字:婕儿
  • 职位:维修工程师
  • 声优:白碰
  • 血型:O
  • 生日:2/6
  • 星座:水瓶座
  • 身高:145
  • 体重:39
  • 个性:重视朋友与善解人意,但仍然会毫不留情的吐槽小穹等人的行为。因为外表的关系,会经常被当成小孩子看待……虽说如此,当遇到困难时,仍然能够理性又沉著冷静的应对与处理各种问题哦!
  • 设计意象:工具袋为高捷R9中央公园站,站体艺术『飞扬』雨庇。
  • 喜欢的东西:高捷的伙伴们、乘客满足的笑容。
  • 讨厌的东西:「安全第一!」讨厌不注重安全的人、爆走中的耐耐(?)、被说是贫乳(其实是内凹......)
  • 背景故事:作为高捷少女中身材最娇小的成员,有著敏捷俐落的身手,可以穿梭在各种环境与大型机具中维修。夹克里藏著各式各样的维修工具,根据小穹等人的说法,那件夹克跟某猫型机器人的四次元口袋一样,掉出什么都不足为奇(据说掉出机率最高的物件为修理扳手)。此外,身上的工具袋名为『飞扬』,与中央公园站的雨庇同名,和其广纳人潮的象征一样,据说里头也藏著许多秘密道具(?)。此外,高捷少女四人组是住在同一栋公寓之中。
  • 特殊能力:可以利用身边的小东西来制造出道具。因此具备强大的宝具-无限之练成!
  • 座右铭:身为一名专业的维修工程师,随身携带扳手也是理所当然的。

相关图片

无限之练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