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奥森.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奥森
别号 不動卿
发色 黑+白
瞳色 黑瞳
声优 大原沙耶香
活动范围 监视基地Seeker Camp
亲属或相关人
莱萨玛露露库
要多加注意才行,毕竟上了年纪了。

奥森日语:オーゼン)是由土笔章人所创作的漫画来自深渊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白笛,不动卿·不动如山的奥森,拥有无双的怪力的传说级的探窟家。传说她曾经拉起过装有三十人的吊篮,撑起过十米高的巨石,虽然只是传说,但是这些传说在五十年前便已经流传开来了。

身高在两米以上,虽然年龄很大,但是外表十分年轻。经常驼着背,动画中从驼背伸直时骨头会咯咯作响。身上嵌有120枚千人楔,奥森称其为“健康的秘诀”,不知道是否和其常保青春有关。

身为莱萨的师父,同时也和莱萨是好友。目前带领玛露露库等人长驻于深界二层的监视基地Seeker Camp玛露露库的衣服似乎是她的兴趣。

经历

登场于第12话,与来到监视基地Seeker Camp莉可雷格相遇。为了考验两人故意扮演坏人,让两人吃尽了苦头。

后来对两人进行了生存训练,向他们提供了很多信息和忠告,包括很多白笛之间流传的关于阿比斯的秘密,最后将莱萨过去爱用的武器无尽锤交给了他们。

外传第3话,基鲁欧来到监视基地,为了解开“在生日死去的怪病”之谜而求助奥斯。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