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奇怪的大冒险

大萌字.svg

《奇怪的大冒险》,旧名暴走大冒险,是Thankcreate开发的一款的益智游戏。

奇怪的大冒险
Strange.jpg
原名 Strange Adventure
类型 休闲益智
平台 Android/iOS
开发 Thankcreate
发行 Thankcreate,Chuang Xie
制作人 Thankcreate
模式 单人
相关作品 正常的大冒险

这类游戏以早期的超级玛丽猫为代表,被统称为“反人类游戏”。

目录

游戏简介

号称史上最虐心的小游戏。猪脚在拯救公主的路上一百种死法花样翻新,高潮不断。如果不能把你的IQ玩到负值,UP主:就白做这个游戏了。

温馨提示::千万别相信游戏里的任何一句温馨提示误导。这个游戏让你会有摔手机的想法。

游戏画面

游戏的画面非常的简单,只是用黑白画面与简单线条表现。而这个游戏的精髓就是在虐心,在各种混乱思维中找到最无厘头的方式过关,在游戏中死亡的方式千奇百怪,花样百出,常常死的让人崩溃无比,无力吐槽。

游戏关卡

游戏共有6大关36小关,虽然游戏流程看起来略短,但是每关的“内涵”与“笑点”十足,关卡内可以说是处处都是陷阱,步步为营都会被一些奇怪的设定给杀死。每次打同一关的死亡方式都不尽相同,往往最后乐趣会集中在探索游戏中到底会有多少种死法。

游戏小提示

路上有钥匙之类的东西千万不要随便捡取,不然就有可能被杀或被困,上天无路,下地无门。只有小红旗save的作用是保存进度,碰到这个之后,在本关内死亡都可以从这个节点继续,为广大玩家省去死更多脑细胞的烦恼。

其他

  • 别拦我,我要给程序员寄刀片!
  • 直接人肉上门打死就行,寄什么刀片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