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失控时刻

大萌字.svg

《失控时刻》(日语:アンコントローラブル)是日本漫画家宫场弥二郎连载于网络漫画站点“comic-meteor”的漫画作品。目前已经发售了第一卷年单行本。

失控时刻
UNCOntrollable.jpg
原名 UNCOntrollable
作者 宫场弥二郎
地区 日本
连载网站 comic-meteor
发表期间 2015年

目录

故事内容

这是一个女子高中生天天在公共场合憋尿憋屎,凭借顽强的意志与自己身体的本能进行战斗的壮烈故事。。。女主角犬饲春经常在电车上、考试中、体育课上等各种各样最要命的场合和时间,突然就来了尿意或者便意,而女主角每次都要强行忍耐到下车、下课或者考试结束才能奔向厕所解放自己的代谢物,而在忍耐期间作者用尽大量笔墨深入浅出地描写了犬饲春如梦似幻的心理活动。

这部漫画的名字《UNCOntrollable》一语中的地点出了在公共场合憋尿憋屎这种情况的精髓“不受控制”,还玩了日文的大便梗,虽然不愿意但身体还是很老实,越想忍住就越憋越痛苦,越憋越想出来。

憋尿有害健康,请勿刻意模仿

登场人物

  • 犬饲春
女主角,失控体质,总是在一些不应该发生的时间、地点出现挑战自我极限的异常状况。是个会忍住各种事物的花样女高中生。
  • 海山幸
春的同学兼好友。在通常情况下和春的关系很好,但不会察言观色,经常在春陷入失控时刻的时候还去挑逗她,其后果就是幸理解到死为何物的瞬间。。
  • 新井笠太
春的同学,帅哥,经常暗中观察春,春也对其有好感。但实际上是一个变态犬饲家要小心一个叫x太的男人,喜欢看极限状态的春的表情和举止,也经常故意给春制造失控时刻以及阻止春的释放。

出版

(待补全)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