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天野美雨

大萌字.png
天野美雨.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天野あまの美雨みう
别号
发色 粉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3cm
年龄 22岁
生日 6月9日
星座 双子座
声优 种崎敦美
萌点 姐姐(伪)、痴女漫画家老司姬人妻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Stile
亲属或相关人
樱之宫莓香迪诺神崎日照日向夏帆星川麻冬

天野美雨是由中山幸所创作的漫画Blend 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漫画初次登场于第一卷13话,动画初次登场于第三话后半部分,本作的姐姐担当。

发型为粉红色双麻花辫。是个同人画师,笔名为“花园文件”(花園フォルダ),同时是同人社团“あっしゅくふぉるだ”(压缩文件)的组织者,其所绘制的同人以百合BL,BG题材的十八禁作品为主。

由于职业病的原因很容易对周围的人产生妄想,如有人在吃香蕉或者两名男性对手指时。

在创作时会戴上眼镜,接待客人时就换上隐形眼镜,自称是神崎日照的粉丝。

起初把自己创作的作品落在了Stile咖啡厅里,去找回之后觉得咖啡厅里的人很适合作为创作素材,就开始在店里一边打工一边收集素材进行创作,平时要用一周时间来赶稿,Comiket前后三天无法上班。

觉得莓香与店长迪诺的关系很有“萌系”要素,便以这两人为原型绘画出同人志。

顺带一提,在动画中落下的作品的封面是由本作的作者中山幸亲自绘画的。

天野美雨落下的作品封面,胡一铲你怎么了胡一铲

《闪耀幻想曲》的美雨

于2018年6月13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并常驻。

活动剧情
  • 2018年10月17日的活动《复刻·Stile二号店开张!》(復刻・スティーレ2号店オープン!)中,与众人一起接受爱香的咨询。由于知道大致的真相而进一步扩大了误会。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