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天狗可以是指:

《山海经》中的天狗。“有兽焉,其状如狸而白首,名曰天狗,其音如榴榴,可以御凶。”配图出自清代吴任臣《山海经广注》。

名为“天狗”的条目

  • 天狗————中国民间传说中的妖怪。
  • 天狗————日本民间传说中的妖怪。
  • 天狗————游戏《式姬之庭》与游戏《式姬草子》等中出场的式姬。

其他含有“天狗”关键词的条目

  • 女天狗————《死或生》中的可用对战角色。
  • 乌鸦天狗————《工口魔物娘图鉴》中的魔物娘。
  • 狡猾天狗娘————日本《口袋妖怪系列》游戏的登场角色“狡猾天狗”的娘化形象。
  • 天狗姬甲————游戏《红色警戒3》中升阳帝国中的单位“天狗机甲”的娘化形象。
  • 射命丸文————日本的《东方Project》系列弹幕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种族为“乌鸦天狗”。
  • 姬海棠果————日本的《东方Project》系列弹幕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种族为“乌鸦天狗”。
  • 犬走椛————日本的《东方Project》系列弹幕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种族为“白狼天狗”。
  • 大天狗————日本的《东方Project》系列弹幕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 大天狗————中国的《阴阳师》系列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