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天城茉莉音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Go Go Powerful!
祝您在萌娘百科度过愉快的时光。
Amagi marine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天城茉莉音(あまぎまりね)
别号 茉莉音
发色 橙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新田惠海
萌点 歌姬偶像
亲属或相关人
夏洛克·雪莉福德法条美树

天城茉莉音是Bushiroad公司MediaMix企划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的登场角色。登场于动画第四季《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TD

声优和角色的体格差距巨大系列……Bushiroad的恶意?

简介

拥有九种特别的“元素”,使她能唱出独一无二的《奇迹之歌》。

诚实、努力、待人亲切、温柔,有点一根筋。

由于后辈兼竞争对手法条美树对她崇拜到嫉妒,九种元素被分散到世界各地,于是拜托Milky Holmes小队一起周游世界找回元素。

《侦探歌剧少女福尔摩斯TD》中的第二的主人公的角色。金发的长发的少女,唱其他的谁也不能唱的治愈的歌的「奇迹之歌」天才偶像。因为有什么东西失去了与元素的羁绊,歌也唱不成了。 偶像的时候穿的是红白黑为基调的高露出度服装,下半身是赤脚、穿着长裙。 诚实,努力家。对他人亲切,是个有良好心肠的人。另一方面,在失去「元素」前,在“奇迹之歌”上过于依赖,在自己的事情和精神上的重压下也有。 「奇迹之歌」失去以后,综艺节目等其他的艺人在职业吃牵手少女福尔摩斯们一起元素之间的羁绊取回战斗的度过每一天,刚开始的时候懒惰的行动让少女福尔摩斯们焦急,也让她们抱持着不信任感。但是,和她们在一起战斗中的相互理解,和强烈的羁绊连接在一起,最终成为了不可替代的朋友。另外茉莉音自身也在战斗中有精神上的成长。 自年幼时开始唱起「奇迹之歌」。另外,“元素”的存在,トイズ拟人化能拥有那个元素们生活的。母亲在她6岁的时候去世,「奇迹之歌」是母亲(声优-井上喜久子)所唱的歌。

偶像相关

偶像界大号叫高坂穗乃果,就读于音乃木坂学院。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