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夜之森小红

大萌字.png
夜之森小红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夜ノ森よのもり 小紅こべに
(Yonomori Kobeni)
别号
发色 粉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照井春佳
萌点 双马尾巨乳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夜之森红绪
母亲:夜之森茜
未婚夫:三峰白夜
小姑:三峰真白

夜之森小红是漫画《未确认进行式》及其衍生的动画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狗♂日♂的女主

简介

女高中生。特征是火红的双马尾头发巨乳和臀部较大典型的顺产型的丰满的体型,自己也十分介意。性格认真温厚,另外,性格保守,对红绪和真白也会用像谢罪的那样的敬语。

夜之森小红是一个可爱的女高中生,在16岁生日之时,家里莫名其妙地住进来了两个人:三峰白夜和三峰真白。小红听妈妈说白夜是自己的未婚夫,怎么也不接受。在后来发生的许多事情中,小红跟白夜感情越来越好,小红还能从白夜毫无改变的外貌中体会到白夜的喜怒哀乐。

容貌和性格相结合,在男生心里还是很有人气,但是红绪利用学生会的权限掩盖了这些。因此,本人并没有注意到。

家务很拿手,也担任三餐的调理(母亲和姐姐是不会做饭的)。

因为虚弱体质所以不擅长运动,但在学校的学习会更努力一些。

其实,幼年期白夜和见过面,那个时候,小红发生了一件关系到生命的事故,白夜将自己的力量分了一半给她才帮她保住了一条命。因为搀混三峰家族的力量,因此一直被真白认为是“半个同族”,小红幼年时期是红色的瞳孔,现在是和白夜一样的紫色。小红因为这起事故丧失了记忆,所以这件事情有很长时间没有想起来,想起是白夜后在怀有感激的同时,也有极强的抱歉的心情。最终,因为白夜同样后悔,在那之后也就不纠结了。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