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夏洛特·伊佐阿爾

Charlotte Yaichi.jpg
動畫第二集截圖
基本資料
姓名 シャルロット・イゾアール
Charlotte Izoard
別號 夏爾(シャル)、天使
髮色 金髮
瞳色 綠瞳
年齡 6歲
生日 冬季
聲優 小倉唯
萌點 蘿莉幼女外國人金髮碧眼
出身地區 法國
所屬團體 JS研
親屬或相關人
九頭龍八一雛鶴愛水越澪貞任綾乃夜叉神天衣

異時空同位體:姬坂乃愛

夏洛特·伊佐阿爾(日語:シャルロット・イゾアール)是由白鳥士郎創作、しらび負責插畫的輕小說龍王的工作!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彈幕全是通報しました(報警了)

故事開始時,是6歲的小學一年級生。就讀於京都的法僑學校。說話口齒不清。對日本的一切感到好奇。

看《火影忍者》中角色下將棋而對將棋產生興趣。進入了加悅奧大成七段的將棋教室,邂逅了加悅奧的弟子貞任綾乃。

和JS研其他成員第一次與八一見面時萌了八一一臉血,是促成“蘿莉王”的直接因素

想成為八一的弟子時被拒絕,但為了哄夏洛特開心,八一說“但是你可以成為我的新娘”。夏洛特回答說,比起弟子,自己更想成為新娘。其實暗中仍然渴望成為龍王的弟子,經常去綾乃的師姐家裡練習將棋。八一本以為夏洛特已經開心地接受了作為新娘的定位,其實是他自己被夏洛特騙了。

在八一於niconico直播解說時,與JS研成員亂入直播間,親吻了八一的臉頰,此時彈幕全都是“報警了!”。

天真無邪地將龍王宣判社會死。

在第十卷中,參加浪速王將戰,在一千多位小學生參賽者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績。再次請求八一收自己為徒,此時八一醒悟到,夏洛特雖然沒有愛和天衣那種程度的天賦,但的確愛著將棋,故而表示,我早就是夏爾的老師了,若是夏爾進研修會,我很樂意被登記為夏爾的老師。

原型

波蘭華沙人Karolina Krystyna。由於火影忍者角色鹿丸喜歡將棋而自學將棋。現在正式成為了女流棋士。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