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夏尔·凡多姆海恩

大萌字.svg
Nuvola apps important yellow.svg
该条目内“经历”一节内容含有血腥、暴力成分,可能会引起不安和恶心
T013f3397c1c4068429.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不明
别号 少爷,夏尔
发色 灰蓝发
瞳色 蓝,紫
身高 152cm
体重 不明
年龄 12→13
生日 12月14日
星座 射手座
声优 坂本真绫
萌点 傲娇 女王 正太 毒舌 腹黑 吐槽 弟弟 受欺凌 大少爷 反差萌 甜食控 不悯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全世界
所属团体 凡多姆海恩玩具公司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塞巴斯蒂安,伊丽莎白·米多福特,文森·凡多姆海恩,瑞秋·凡多姆海恩

夏尔·凡多姆海恩是由枢梁所创作的《黑执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其本名并非夏尔,“夏尔”是借用凡多姆海恩家族真正继承人(双胞胎哥哥)的名字。真实姓名尚不明。 凡多姆海恩的当家少爷,个性果决智慧,傲娇冷酷又不乏本质的善良。 美少年的外表下隐藏着谜一样的过去。

经历

  • “夏尔”曾经是一个内向、乐观、善良的普通孩子。他的梦想是到伦敦开一家玩具店,成为让夏尔骄傲的弟弟,即使无法继承爵位,也要学会自立。
  • 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不佳,患有小儿哮喘且对猫过敏。因为身体原因,他常常在一旁看着他的表姐伊丽莎白与他的孪生哥哥夏尔一起玩耍。伊丽莎白说过,在他的父母还活着的时候,那个凡多姆海恩的院子里充满了笑容。哥哥夏尔非常照顾他,认为能和弟弟一起玩耍是最开心的事了。
  • 十岁生日晚上,他的哥哥在察觉到大宅的不对劲后,为了保护弟弟将其留在卧室内,离开房间长达20分钟,杳无音讯。他非常害怕,于是鼓起勇气走出房间,看到了死去的母亲、父亲、*仆人们和名为塞巴斯蒂安的大狗。他慌乱地逃跑,在屋子的拐角处看到执事田中,于是向他求救,田中让他不要过来,并试图告诉他夏尔已经被带走了。随后田中被袭击者用刀刺中而倒地,“夏尔”被戴着黑色手套的人掳走。
  • 拍卖会上,“夏尔”与哥哥相聚,两人被一起标价出售。哥哥告诉他,自己从父亲的手上取下了只有家主可以佩戴的蓝宝石戒指,随后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而吞下戒指。
  • 一个人以高昂的价格买下他们,于是他们被带到黑弥撒教会。兄弟二人在被黑弥撒教徒玷污后,被烙上了耻辱的烙印,那是代表了下贱的、卑微的牲畜的标记。“夏尔”祈求神明能来拯救他们,但没有任何人来救他们出去。从那开始,他不再相信圣诞老人和神明的存在。
  • 他与双胞胎哥哥夏尔和其他孩子被锁在笼子里,拴上脚链防止逃脱。戴着面具的人们对他们实施虐待和凌辱,恶行包括轮奸、喂食脏东西、注射药物等(这也是他讨厌成年人的原因)。那之后的一个月,每天都像身处地狱一般,让他觉得死或许也是一种解脱,但同时也有某种侥幸心理,让他深信着哥哥夏尔所说的,他们绝对能从这里逃出去。
  • 一天,与双子同笼的孩子死去了,随后被人拖出笼子扔掉。“夏尔”目睹着这一切,害怕自己也会那样死去。就在这时,他的哥哥握紧他的手安慰道:“没关系的哦,我会保护你的。”。“夏尔”得到了些许慰藉,勉强露出了笑容。
  • 一个月终于过去了,黑弥撒教徒们举行集会召唤恶魔。哥哥被当作第一个祭品拖上了祭台,用刀砍死。“夏尔”呼喊、求救着,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哥哥死去。他怒火中烧,嘴里吐出绝望的诅咒,希望得到力量来报复把他们逼到这种境地的人。他强烈的复仇欲望引来了恶魔,随后与恶魔签下契约。恶魔将契约刻印在他的右眼。他命令恶魔杀死了黑弥撒教徒、从哥哥肚子里取出戒指,用火烧毁了那个地方。
  • 他对恶魔许下了三个愿望:在他复仇成功前不能背叛他,要一直守护他;他的命令必须绝对服从;绝对不能对他说谎。
  • 主仆二人首先去了他的阿姨(红夫人)工作的皇家医院,“夏尔”与幸存的田中相聚。田中把执事徽章交给了塞巴斯蒂安。
  • 随后他坐着从红夫人那里借来的马车回家,看见了被烧毁的宅邸。他来到墓地,跪在了家人的墓碑前。那是塞巴斯蒂安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听到自己的主人那样呼唤着双亲。
  • 塞巴斯蒂安靠自己的能力快速地恢复了宅邸,当天晚上“夏尔”和他一起住了进去。第二天,“夏尔”便开始了身为伯爵继承人的学习。在塞巴斯蒂安的斯巴达式教育和自己的发奋努力下,进步飞快。11岁那年被女王归还了爵位和领地。
  • 同年的某个时候,塞巴斯蒂安因为主人剩下了他最喜欢的蛋糕而感到奇怪,“夏尔”捂住腮说道“牙齿在晃”。塞巴斯蒂安发现牙齿在松动,决定立刻把牙齿拔下来。“夏尔”试图抗议,*但塞巴斯蒂安认为他这是对主人好。拔完牙后,他冲塞巴斯蒂安发了一通脾气。从那以后,他就再也不愿意让塞巴斯蒂安检查他的牙齿了。

黑历史

  • 撒旦教徒的丧心病狂是难以想象的。凡多姆海恩兄弟在那里遭受的虐待,远不止殴打,刺伤,随时可能被杀死。

比如凌辱,推倒,性侵等绅士行径

与老爷的关系

  • 两人关系看似不算好,甚至针锋相对。老爷曾女装捉弄调戏少爷。
  • 因为克劳德的蓄意挑拨,老爷误以为塞巴斯杀了最爱的弟弟。于是决心干掉少爷,让塞巴斯体会一下失去重要的人的感受。结果与少爷决斗失败,被捅成重伤。被克劳德杀死后,老爷的灵魂占用夏少爷身体。
  • 结局中释然,与少爷进行灵魂上的对话,露出一个令人心酸的微笑后默默离去,灵魂与弟弟团聚。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