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塞西莉娅·奥尔卡特

(重定向自塞西莉娅
大萌字.png
5624156216 4ccdf862b4 z.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Cecilia Alcott,塞西莉娅·奥尔卡特)
别号 セシリア(塞西莉娅)
瞳色 蓝瞳
声优 由加奈
萌点 金发傲娇发卡黑暗料理
出身地区 英国
活动范围 IS学园
所属团体 IS学园1年1班
个人状态 疯狂热恋一夏...
发色
亲属或相关人
织斑一夏、凰铃音篠之之帚夏洛特·德诺阿拉芙拉·布迪威伊等...

塞西莉娅·奥尔卡特弓弦逸鹤创作的轻小说《无限斯特拉托斯》(《Infinite Strato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基本信息

姓名:セシリア・オルコット(Cecilia Alcott,塞西莉娅·奥尔卡特)

身高:156cm

班级:1年1班

机体:BLUE TEARS

声优:野上由加奈 

简介

英国的代表候补生。性格非常高傲、自大,对容貌和自身实力都非常自信。一开始称呼一夏叫“庶民”,但喜欢上他后改称“一夏同学”。 三年前父母因事故逝世,由于生前的父亲是个看母亲脸色做事的人,而在IS被发明出来后,显得更卑微。因此她本人很看不起男性,但在与一夏地对决中见到他坚决一面后为之倾心。 擅长使用中远距离射击。料理能力实在不可恭维。

使用机体

  • 机体:BLUE TEARS(ブルー?ティアーズ)

英国产第三世代型IS。作战类型为中距离射击型。外观特征似的四片尾翼装甲伴随在背部。 拥有6架名为“蓝色眼泪”的钻头(bit),其中4架类型为浮游炮,剩下两架为弹道型,一柄超过两米枪械——六七口径的特殊激光步枪“星光MKⅢ”,以及一把名为“拦截者”(Interceptor)的短刀。

蓝泪处于待机状态的时候是塞西莉娅的左耳饰。

从英国得到强袭用高机动”package“strike-gunner”。装备之后,六架机炮与平时不同,呈裙带状缠绕在腰间,炮口也被事先封闭,作为助推器使用着,手中持大型BT镭射枪“stardust-gunner”全长达2米多,补充了由于机炮充当机动设备导致的火力缺失。

着强袭用高机动装“strike-gunner”的塞西莉亚,为了弥补时速500公里下的反应速度问题,特意装备了高传感精度的护镜“brilliant-clearance”。通过它便可以在送来情报基础上以最快速度做出反应捕捉到福音并对其展开攻击。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