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坂井悠二

大萌字.png
Dc1ffe39abaa46bca18a38d4eb77.jpg
"祭礼之蛇"坂井悠二
基本资料
姓名 坂井悠二
别号 "祭礼之蛇"坂井悠二、密斯特斯
发色 人类:褐
代行体:黑
瞳色 黑瞳
身高 165cm
年龄 15岁➡️16岁
生日 10月8日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日野聪
萌点 后宫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全世界,未来篇
所属团体 化妆舞会
个人状态 和夏娜在一起,于新世界进行巡回演说
亲属或相关人
夏娜吉田一美池速人祭礼之蛇坂井千草黑卡蒂

坂井悠二日语:坂井悠二)是由高桥弥七郎所创作的小说灼眼的夏娜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御崎高中1年2班的学生,在某次的事故中被卷入了火焰战士与红色魔王间宿命的战斗,也因此结识了身为火焰战士的夏娜,也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闯入战斗的原因。

经历

在故事开头不久就遭遇了封绝,在吸收火炬的燐子发现他是一名密斯特斯而被卷入战斗中。之后夏娜打败了燐子,并揭露了他是一名火炬的事实。再一次战斗后存在之力归零,并准备接受火炬的命运消失后,被发现了其体内潜藏着宝具"零时迷子",可以让他重置每一天的存在之力,让坂井能够继续以火炬存在下去。

之后坂井更结识了如威尔艾米娜·卡梅尔玛琼琳·朵等强大的火焰战士,而与夏娜相处的期间更是击败了化妆舞会和吸血鬼兄妹等强大的红世魔王。坂井在夏娜等人的磨练下也变成了能够匹敌红世魔王的人物,其中还得到了宝具吸血鬼和避火戒指蓝天。

自身的火焰颜色为银色,在不断的锻炼中也学会了封绝,自身的宝具零时迷子也被数度夺走,但之后都夺回。由于零时迷子被打入了大命诗篇,所以坂井也是怀着破损宝具的密斯特斯。

在击败化妆舞会一系列活动后与祭礼之蛇取得联系,并相互达成共识,让祭礼之蛇寄宿在坂井体内。之后便于圣诞夜那天装作存在消失离开城市,并以"祭礼之蛇"坂井悠二之名成为了化妆舞会盟主,目的是要达成新世界"无何有镜"。过后一度到御崎市以人类坂井悠二的形态会见夏娜等人,并与之战斗,过程中告诉了玛琼琳·朵家族被灭的真相使之崩溃昏过去后强行带走夏娜。在经过一系列火焰战士与红世魔王们的战斗后最终和夏娜互相站在对立面,与火焰战士们进行最后的争斗后终于达成了"无何有镜"。

最终在向夏娜表达自己想要创造徒和人共存的世界,结束两方持久的战争,并为了惩罚为达目的不惜杀死许多碍事者的自己,打算只身一人前往新世界。之后在夏娜的一番开导下两人决定一同前往新世界,并接吻从天而坠,也因为如此坂井触动了留在戒指蓝天的自在式----当两人互吻时,坂井悠二将会成为全新且完整的个体,从此告别了作为火炬的自己。

在新世界的未来篇中,坂井和夏娜也在世界进行巡回游说,并被徒们称为"回世行者"。此外夏娜也把自己的名字改为坂井夏娜,并借由坂井夏娜这个奇怪的名称让人们记忆甚至去追寻她的存在。正式修成正果

其他

外传

在外传中变小的小夏娜常坐在坂井头上吃菠萝包满头面包碎,而且在和夏娜或其他女生相处时会被在后面的吉田一美跟踪吉田专用

名字

由于姓名的罗马音sakai在马来语中代表着野人的意思,所以在东南亚马来语系的国家如马来西亚和印尼的观众常以此嘲笑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