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咪咕圈圈

(重定向自咪咕动漫
大萌字.svg
咪咕圈圈Logo

咪咕圈圈是由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咪咕动漫有限公司负责营运的动漫综合平台。该平台原名为手机动漫和动漫,由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负责营运,2015年4月24日,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改名为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平台亦相继易名为咪咕动漫[1]。该平台亦有手机客户端(iOS、Android)。

2017年7月3日,咪咕动漫客户端更名为咪咕圈圈[2]

目录

前身

前身为中国移动的一项手机业务名为「手机动漫」(又称为「和动漫」),正式商业运用是在2012年。

该项服务提供给中国移动的用户,用户透过手机短彩信、Web、Wap、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观看动漫作品或者收取最新的动漫资讯。

这项业务为收费业务,以点播包月两种方式进行收费,以手机短信、Wap门户、营业厅,客服电话、手机或电脑登录网营业厅五种方式开通。

主要可以分成四种产品,分别:

  • 手机动漫杂志
  • 彩漫(个性彩信)
  • 手机动漫包
  • 动画、漫画、主题点播

业务范围

早期咪咕动漫有漫画、动画、和彩漫、和彩印、主题、漫购、应用大厅、品牌馆、次元英雄、原创平台、众创空间,十一个模块。

目前缩小为漫画、动画、视频、次元偶像、分类、圈子。

2014年9月开始发行电子漫画周刊《Hope周刊》,在旗下咪咕阅读App上可以订阅。

用户相关

除了过去的移动业务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外,新用户除了新注册外,还可以透过QQ、微信、新浪微博第三方账号登录。账号可以在咪咕文化的产品中(咪咕动漫、咪咕音乐、咪咕阅读、咪咕游戏、咪咕视频)通用。

用户可以免费观看高清全彩正版日漫、国漫。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