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Warning.png
Az2ntr.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咖喱片
其他表述 喂屎片喂屎番喂屎作
相关条目 神作粪作致郁系

咖喱片喂屎片 ,专指某些开头和剧情很吸引人,最后烂尾了的动漫。

本义简介

咖喱片最早指的是印度出的电影,因为他们魔性的英语,使人们隔着屏幕都闻到了咖喱味。

咖喱的颜色类似于,因此咖喱片成为喂屎番作的一种较为文雅的通称而传播开来,近来因《ALDNOAH.ZERO》而广为传播。

ALDNOAH.ZERO》在老虚只写了三集剧本表示这锅我不能背最后几集强行烂(wei)尾(shi),包括公主、斯雷因、界冢伊奈帆等人的故事都以坑爹的结尾结束。B站杂谈区UP主们都被这部片子屎一般的结尾激发了创作灵感,从未有过的杂谈狂潮在2015年4月展开了。。。

相关例子

  • Charlotte
    • 第1话完美展开了作品的世界观,刻画了男主乙坂有宇和女主友利奈绪的形象。然而接下来5话并没有深度展开,而是描述轻松愉快的校园生活,第6话开始画风突变,然而第7&8话仍然没进入非主线剧情。到第12话男主决定拯救世界,并于第13话(最后一话)成功拯救世界。

传说24集做不完只能做13集导致烂尾

  • 森林好小子》动画版
    • 森林好小子》动画版原本有预备深入描写国宝宪一一家的内容,收视率也很好,制片方经费也没有问题,却被有关部门强制腰斩在24话终结,片头国宝宪一对于母亲以及森林伙伴的剧情未能叙述
  • ALDNOAH.ZERO
  • 熊巫女
    • 动画剧情总体是在欢快的气氛,而在结尾部分女主小町本来在仙台的偶像展示大获成功,但由于超高的精神压力将台下观众的欢呼看成是朝她扔石子。小町还是害怕大都市,回到村子不想再去大城市念书。
  •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 DARLING in the FRANXX
    • 歧视的极限
  • 轻羽飞扬
    • 前3集以高质量的作画和硬核的运动场景博得人气,然而此后动画制作组开始对原作进行魔改,直接导致后面的剧集情节逻辑性差、多名角色形象崩坏,女主羽咲绫乃更是强行为黑化而黑化。截至最终集播出,本番于B站的评分已由最初的9.7暴跌至4.2,是极其罕见的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