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向日葵(Rewrite)

サンブライト是游戏《Rewrite》中此花露西娅的角色曲。

サンブライト
Konohana.jpg
演唱 北泽绫香
作词 龙骑士07/07th Expansion
作曲 折户伸治
编曲 MintJam
蓑岛正佳(ALR REMIX版)
收录专辑

Rewrite Original SoundTrack(KSLA-0073~75)
circle of fifth(KSLA-0082~83)
Rewrite Arrange Album 'Selene'(KSLA-0116)

目录

简介

  • 最初是游戏中露西娅的角色曲,无歌词,同时收录于《Rewrite Original Soundtrack》当中。
  • 其填词版本由露西娅路线的执笔者龙骑士07作词,MintJam编曲,北泽绫香演唱,收录于折户伸治的个人专辑《circle of fifth》当中。该版本同时被用作《Rewrite》动画版第5话(露西娅个人回)的片尾曲。
  • 由蓑岛正佳重编曲的ALR REMIX版本收录于专辑《Rewrite Arrange Album 'Selene'》当中。

↓游戏原版(无歌词)↓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填词版本(动画第5话ED)↓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ALR REMIX版本↓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歌词

(以下为填词版的歌词)

魔が差したとか笑えない! 嫌い・好き…好き・嫌いよ… 驚いてばかりの君と、当たらない花占い

鬼使神差什么的一点也不好笑!讨厌·喜欢…喜欢·讨厌… 光是在吃惊的你,和猜不中的花朵占卜

放課後にひらりふわりと。舞い降りた甘い罠は 逃さない=女の子の合図→「ロックオン!」

在放学后轻飘飘地降临的甜蜜陷阱是 别想逃=女孩子的暗号→「Lock on!」

走り出せば届く距離にいるのにまだ言葉もかけられないのかな。 不可思議な世界に迷い込んだアリスはワタシのことなの?? それとも…?

明明是跑出一步就能到达的距离 却连话都说不出口吗。 迷失在不可思议世界中的爱丽丝就是我吗?? 还是说…?

からかうフリのまま、追い続けたいのっ 諦めた刹那、エンカウンター! 心の中にはもう、生まれた感情 燃えているわ。 控えめな新星ニューフェイス…。

想要就这么假装开着玩笑 继续地追下去 在放弃的那个刹那,Encounter! 已经在心中萌生的感情 正在燃烧。 稍显拘谨的新星New Face…。

ケンカした勢いでつい(T△T)↓ ハートには嘘つけない。 意地っ張りなワタシはまたも、こんな場所で待ちぼうけ…(泣)

吵过架后的气势也终于变成(T△T)↓ 不会对自己的心说谎。 倔强的我再一次,在那个地方苦苦等待…(哭)

でも素直になれなくて、ぷぃっ! キスしてよ、ハグもしてね? 「最後には愛してる証を……頂戴っ!!」

但是就是没办法变得坦率,哼! 要和我接吻,也要拥抱我哦? 「在最后把爱我的证明……拿给我吧!!」

きつく縛ったほころびを埋めるように 取り戻せない時間ときの中で 早く気付いて孤独な日々のドロシー 帰る術はもう両手に…

如同要将紧缚的裂痕填满 在无法取回的时间之中 快点注意到啊 终日孤独的桃乐丝 回去的方法已经在两手之中了…

太陽のようには輝けないなら 一面に咲き誇れ! サンフラワー 幸せな未来図、憧れだけじゃNO? リードしてよ、私まだ、学生…!

无法像太阳那样闪耀的话 就尽情地自豪绽放吧!向日葵 幸福的未来绘图,并不只是憧憬而已? 来引导我吧,我还只是,学生…!

12時の鐘が終幕を告げる 恋も愛も何も描き出せず…。

12点的钟声宣告终结 恋慕也好爱情也好什么都没能描绘出来…。

逃げ廻るキミをもう、捕らえて離さない! ワタシはあなたを狙うハンター☆ ひまわりの涙をめいっぱい飲み干せ! 奏でましょう、そのビート。 歌えるうちに 彼方へと飛ぶ…

已经抓住总在逃避的你,不会再放手了! 我就是紧盯你的猎人☆ 将向日葵的眼泪努力地一饮而尽吧! 来演奏出这段旋律吧。 在歌唱的同时 飞向遥远彼岸…

其他

外部链接